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刀郎签约环球唱片专题 >正文
谭咏麟刀郎合拍MTV 国粤双语由二人分别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0:36 新疆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都市报讯 9月8日晚抵达乌鲁木齐的谭咏麟,9日早晨7点半就和师弟刀郎到吐鲁番拍摄《2002年的第一场雪》的MV。

  今年已经52岁的谭咏麟依然像小伙子一样精力充沛。8日晚抵达酒店后才休息了片刻,又参加了环球与新疆方面的庆功酒宴。只睡了很短的几个小时后,谭咏麟和刀郎又于9日早晨7点半赶往吐鲁番拍摄MV,这部MV作品是双语版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即这首歌中分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粤语和国语两部分,由谭咏麟和刀郎共同演绎。尽管有港星阿伦的加盟,但这首原创的新疆音乐作品,在录制MV时仍然是首选新疆风光。

  据了解,谭咏麟在新疆五天的时间里,除了出席刀郎的签约新闻发布会外,更重要的就是录制这首MV,而录制的过程中会取一些新疆风光景区,这对第一次来新疆的谭咏麟无疑是一次愉快的旅游。刚刚到新疆没多久的谭咏麟就对新疆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刚下飞机,一路看到了乌鲁木齐的夜景,觉得这个城市蛮好,浩淼的夜空就有种原里的感觉,以前对新疆的印象就是哈密瓜,非常好吃。在随后的五天里,拍MV肯定是要到风景区看看,感觉一定会很好。”

  年过五旬的谭咏麟一直过着马不停蹄地四处奔波,9月7日刚刚参加完奥运冠军香港大汇演,8日又乘坐近6个小时的飞机赶到乌鲁木齐。谭咏麟说:“从今年年初开始,我只在香港呆了一个半月,其它的时间一直和李克勤一起做‘左麟右李’的演出。”看来一点都不服老的阿伦已经习惯了这样劳顿的生活,因此新疆之行对他来说也不会有格外的疲惫。

  昨天(9月9日),两大巨星在吐鲁番紧张的拍摄,到疆的几位环球决策层和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则在乌市为今天(9月10日)召开的新疆发布会忙碌着。据了解,目前来自香港及内地的媒体已经抢占了鸿福大饭店的四十多个房间。李松强还透露,在大巴扎露天广场举行的刀郎签约环球唱片新疆发布会,将会有精彩的新疆民间乐器向大家展示。新疆都市报记者 侯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刀郎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