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FTV心情电视专题 >正文
特写:李琛和小艾的幸福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8:34 新浪娱乐

  曾以一首《窗外》走红流行歌坛的西安残疾歌手李琛,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那个给过他很多灵感很多回忆的女孩曾是他心爱的梦中女孩。时光匆匆。当一个叫艾小惠的姑娘甜蜜地为他披起嫁衣的时候,李琛终于走出了初恋的阴影,与相识九年、苦恋他四年的重庆姑娘幸福地结合了。

  与小艾的相识,是在李琛来北京的第二年。那年,小艾18岁,在一个香港礼品公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做文员,李琛在歌厅唱歌。单纯的小艾很喜欢跟李琛在一起的感觉,特别开心,那种感觉就像“哎呀,我肚子咕咕在叫”,很自然的一种感觉,自然又亲切。那时候李琛的名气还不大,小艾却在李琛身上发现很多优点。比如说,对工作、对事业的执着。小艾曾经把李琛的优点概括成五条,当然,现在已经想不起来那五条都是什么了,但是,他们的感情却日益深厚。

  其实,李琛与小艾早在1999年就开始接触了,那时候,李琛搞了一个工作室,工作室的成员就他一人。小艾看到好些歌手的身边都有一个人,就问李琛那人是干嘛的?李琛说,那叫助理。小艾一脸天真地问,那你怎么没有啊?李琛实话实说,我雇不起,我请不起助手。小艾很自然地说,那我来给你当助理吧。那时候的小艾已经是一个手法娴熟的化妆师,工资已经很高了。李琛以为小艾是说着玩的,没想到几天后,小艾就把工作辞了,把李琛吓了一跳,问小艾:你就这么不顾一切?小艾一脸坚定地说:我就跟你干了。就这样,小艾来到了李琛身边,当起了李琛的免费助理。

  一个正值芳华的女孩,整天围着一个残疾歌手转,这让小艾的一些朋友很不是滋味,有人才劝她,说人家都不在乎,不把你当回事儿,你又不是找不着男朋友,干嘛老跟着他屁股后面转呀。面对种种说法,小艾一笑置之,因为她很清楚,她爱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愿意为爱的人付出所有。

  都说心有灵犀一点通,一点不假,小艾的心思李琛怎么可能看不出呢。可是由于初恋女友的影子一直在心中挥之不去,对于小惠的种种暗示,李琛只能装糊涂。直到有一天,一个湖南的地产商、也是演出商来北京找小惠,让李琛知道了,李琛的心里有了一种难受的滋味,当他意识到这种滋味就是爱时,他不忍、也不愿再对小惠装糊涂了。

  从韩国演出回来后,李琛送给了小艾一个项链。小艾还记得,那天是在办公室,李琛从包里拿出项链,抖着手把项链放到小艾手中。那是李琛第一次送礼物给小艾,并且对小艾表白。当然,李琛的表达,不是火辣辣的说,我爱你,虽然在成为首位“艺人电视婚礼”的主角后,李琛曾在主持人的要求下,表露了自己炽热的情感,但在当时,李琛的表白是相当含蓄的,就像他面对镜头羞涩地说“我和小艾的爱情故事可以用萍水相逢、热心互助、一路同行、情定终身四幅画面来概括,而且每一幅画面都有许多让我终身难忘的故事,如果真要说出来即使讲几天几夜也讲不完。”相知、相爱十年来,“小艾总是在身旁默默支持我,扶着我到歌厅找工作,搀着我登上掌声包围的大舞台。”

  李琛终于初恋的吻留在了窗外,和小艾开始了幸福且琐碎的婚姻生活。现在的小艾已有身孕,妊娠反应明显,这让李琛很是心疼,在李琛看来,这是很危险的一段时期,为了少一些闪失,李琛想找小时工做家务活,可是,勤俭持家的小艾却一再坚持自己做,当然,她会在做的过程中加着小心,毕竟她的肚子里有着爱情的果实。

  很多年轻人都喜欢逛商场。去迪厅,小艾却很少逛商场,也从不去迪厅。小艾说李琛小心眼。在有些事情上。李琛觉得自己确实很小心眼,虽然朋友们都说他心特宽,但是对于爱的人,一件小事儿,有时侯都会气得睡不着觉,非要拧过来不可,吵架不可避免。

  过日子哪有舌头不碰牙的,李琛与小艾的吵都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比如说,小艾把头发扔到马桶里了,李琛看到了就会说,不要扔到马桶里,弄不好马桶的水冲会堵的。小艾就会在心里说,下次不再扔了,嘴上却说:不会堵的。

  比较而言,李琛的性子急些,小艾的性子慢些。因为有李琛掌舵,很多事情小艾都懒得多想,有时侯,李琛催小艾,说,你跟谁谁不是说好了吗?小艾想了想说,噢,明天再说吧。如果李琛再催,小艾就会起急。虽说小日子过得矛盾不断,但每次争吵过后,李琛和小艾都会和好如初,甚至好上加好。为此,李琛还给小艾取了个绰号,叫她小麻雀。

  沉浸在幸福中的小艾希望肚里的宝宝,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长得最好像李琛,眼睛大大的,漂漂亮亮的。李琛更希望可爱的宝宝是个男孩,当然,女孩也不错,又美丽、又漂亮、又健康、又聪明、又活泼、又可爱、将来又能干。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李琛和小艾一致的看法是: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好。

  编导:张伊雯 摄像:白波

  <>之明星心情 2004年10月8日播出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