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高峰绯闻女友誓讨公道 那英京城“神秘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3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陈莉)昨天下午,高峰绯闻女友阿文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誓要为自己和高峰的三岁“私生子”讨一个公道。与此同时,高峰的亲密爱人那英却在北京“神秘失踪”。有消息称,那英已在数天前为高峰产下一子。为避免记者骚扰及不必要的麻烦,那英与家人已躲到了北京某医院内,安心“坐月子”。

  阿文昨天下午两点在接受全国记者的采访时,首先公布了“私生子”的出生日期为
2001年3月29日。阿文表示,她与高峰的感情是从2000年2月份开始,不久感情破裂。

  两人最后一次见面是在2001年12月。在阿文怀孕四个月的时候,高峰曾给她打去电话,语气不友好地说:“那你就好好地把你的身体养好,千万别摔着碰着!”

  对于高峰不承认自己是孩子父亲的说法,阿文气愤地说:“这个事不是他承认就行、不承认就不行!我相信法律。”

  阿文表示,自从7月份把她与高峰的事情诉诸媒体之后,她一直觉得很害怕。“我不知道危险,但是我自己很害怕。因为他不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所以我害怕。”她透露自己曾不只一次接到恐吓电话。目前,阿文已经把她的儿子安排在非常安全的地方,不会让媒体知道儿子所在的地方。

  阿文昨天再三表示,她对于高峰的要求就是首先承认这个孩子是他的。假如高峰不愿意承认,在必要时她会采取检验DNA的方法。此外,她还向高峰提出了67万人民币的抚养费。

  知情人士透露,那英的预产期是10月15日,阿文在此时召开新闻发布会,是为了给那英造成打击。但阿文昨天对那英只字不提,她说:“我没考虑任何人,我只考虑我自己。我也有孩子,我也是孩子的妈妈。”

  截至昨天晚上,关键人物高峰仍然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而那英与其家属则像“人间蒸发”一般,在京城消失了踪影。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