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30 新浪娱乐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1月15日15:00-16:00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从模特转行到演员的于娜已经拍了8部电视剧、1部电影,还演了1部话剧。除了大家所熟悉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一米阳光》外,刚刚在中央八台播出的《夏天的味道》则是于娜相对前两部来说在表演上更加成熟的作品。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你的光临,同时向我们的UC的聊友打招呼,也是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们新浪嘉宾聊天。

     现在这一个小时的时间段,非常漂亮的一位嘉宾坐在我们灯光下,于娜,欢迎你。

     于娜 : 新浪网的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 : 今天于娜系了一条红色的围巾,我们灯光很烤,一会儿你会受不了。(于娜笑)

     于娜身材非常漂亮,很多网友在留给你的问题中问的是你如何保持自己青春和美丽?上来先问这样一个话题,为我们年轻的女网友们问的。

     于娜 : 那就是心态吧,心情。其实做各行各业,尤其是做我们这个行业反而是容易消耗青春的,因为经常拍戏,生活没有规律,所以自己一定要多注重保养,除了在一些饮食方面,还有美容护肤方面,最重要,也是最根本的,是心情,一个人的心态直接会影响到你的容颜。所以我认为什么事情想开一些,尽量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这样肯定对你永葆青春是一个秘方。

     主持人 : 永葆青春,这是精神层面的,物质层面吗?

     于娜 : 人的物质层面是水,因为女人是水做的,在北方地区比较干燥,尤其是女孩子一定要注意补水,我用的东西都是补水的,护肤品也是补水的,面膜,还有水果,我特别爱吃水果。反正应该以多补充水分。如果经常化妆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卸妆。

     主持人 : 这个话题一开始就说长了。

     网友:很漂亮,看过你演的很多的电视剧。

     网友:亮丽的让我眼睛发晃的那种感觉。

     于娜 : 谢谢。

     主持人 : 你刚才说爱吃水果,现在是下午三点钟,你都进食过哪些水果了?

     于娜 : 我今天,我今天还没有吃水果。(笑),因为太匆忙了,我一般是喜欢晚上吃水果,像以前做模特减肥的时候,那就是每天晚上的晚饭就是一个苹果。我觉得其实还有一个自己经常保持的一个好的习惯,早上起来一定会空腹喝一杯水,白开水加一个柠檬片也是最好的,因为早上起来你喝一杯水可以清洗肠胃,然后可以排毒。各种水果都应该吃,不要挑食,还有蔬菜。

     主持人 : 我们一个小时访谈并不是一个美容研讨会,网友不要误会。

     网友:你说的吃水果是餐前吃还是餐后吃?

     主持人 : 这是一个笑话吧,我原来看过这样一个笑话,为了减肥,去找大夫,大夫说你吃水果好,问大夫是餐前吃还是餐后吃。

     于娜 : 我觉得如果想减肥的朋友,就餐前吃,不想减肥的朋友建议餐后十分钟以上吃比较好。

     主持人 : 最好什么都不吃?

     于娜 : 不吃那也不行,对身体不好。

     主持人 : 这个话题我们先进行到这,要不然说着说着我们就饿了。

     很多电视剧我们网友都很熟悉,《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上次来谈过《一米阳光》,最近中央八套上演《夏天的味道》是去年拍的。什么样的故事我还没有看过,可能有的网友没有看过,给我们说说。

     于娜 : 是这样的,我演的觉得是李小华跟刘烨第二次合作,跟佟大为第一次合作,这个女孩子出生之后就被父亲抛弃了,从小受欺负,自卑心就很强,因为自卑,所以自我保护意识就很强。在性格上她绝对不是示弱的女孩子,如果谁欺负了她,她肯定会想办法解决问题,什么事情不是靠别人帮助她,一切都是靠自己解决。在个性上和生活上都是非常独立的女孩子,但是她最致命的弱点就是从小的自卑感,她做什么事情不会随心所欲,她会受很多外界因素的束缚,比如说为了她妈妈,她妈妈就因为年轻时候爱情的不顺利,所以在她今后选择爱情方面,就非常的干涉过多,她有时候也有自己对爱情的一种理解和感受,但是为了一些,比如为了她妈妈将来过好日子,很多方面她就会去重新考虑。

     但是命运却对她特别不公平,在两次恋爱过程当中,她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最后当她对爱情完全绝望,但是发现她父亲回来,父女相认的时候,这个时候又被父亲利用,作为商业间谍,因为讲的也是珠宝业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她的命运很悲惨。当时看完剧本我觉得内心挺复杂的,不太好演这个角色,但是我也愿意去挑战,因为我觉得,他们都说嘛,越是人物内心复杂的越有戏,所以我觉得应该去挑战这样一个角色。你有可能你演不好,会非常遭人恨,但是有可能你把她演出来也会让大家理解这个角色。所以当初我在演之前,我就不断的读剧本,首先让我自己去喜欢上她,先去理解她,就是这样一个角色。

     主持人 : 多少集?

  于娜 : 20集。

     主持人 : 戏份很重,女一号?

     于娜 : 我们是一个青春偶像剧,还有一个女孩子我们应该是并列的,我和石微羽,还有佟大为、刘烨我们四个。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于娜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演戏让我变成熟(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正在看这个戏,为什么于娜小姐开始演的全都是爱哭的苦角色?你是天生爱哭呢?

     主持人 : 他这个说法是否正确呢?你是否演了爱哭的角色?

     于娜 : 对。

     主持人 : 比如说?

     于娜 : 我在《一米阳光》里面哭的比较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80%都是哭戏,《夏天的味道》、《女才男貌》、《浪子燕青》这些都有哭戏,而且量还挺大的,自己有时候也会觉得精神上承受不了,因为都是真哭,连续哭好几天真的感受承受不了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爱找我演哭戏,可能是觉得我的样子让人看起来会去可怜她,其实我生活中很爱笑的,我特别爱笑,一个不好笑的笑话都会把我逗笑的(笑),就是这样。但是我觉得拍一下这种哭戏有时候也会让自己发泄一下情绪,女孩子其实哭一哭也不是什么坏事情,就是不要老哭。

     网友:怪不得经常补水呢,闹了半天是因为拍哭戏的缘故。

     于娜 : 水分流失太严重。(笑)

     主持人 : 一定要补充水分,要不然眼泪流失那就麻烦了。

     于娜 : 反正我拍哭戏的时候不断喝水的。我用不了眼药水,我的眼睛吸水,我一滴就吸进去了,就不可能保持住在眼睛里等到他们调好光,喊开始,连五秒钟都保持不了,就会吸进去。

     主持人 : 你是天生属海绵的。

     网友:挺好,很有意思,是不是很多演员在拍哭戏的时候都是眼药水流出来的眼泪?而他们的眼睛又不像你这样吸水?

     于娜 : 也不一定。有一些戏,有些演员,其实我认为不管怎么样,比如说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里我很多戏真哭,但是哭的并不能打动人,不在于他用不用眼药水,关键在于他如何通过演技把这段情绪演出来,让你感受到那段情绪,达到这样效果。我原来不太懂哭的时候,因为表情大过于情绪的时候,往往自己哭得很难看,其实观众没有反应。有时候你可能憋着哭或者是不哭,笑着哭可能更容易感动人,所以这都是不在于他的眼泪是眼药水还是真的眼泪,关键在于这个演员有没有技巧,让你感受到他想表达出来的一种情绪,我觉得这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 : 很有道理,泪水不是靠量来衡量的,有的时候可能是悲剧化的镜头或者表情就能打动人。

     于娜 : 对,演员应该是有技巧的,所以这也是我一直这段时间拍戏在学习到的。虽然现在明白,但是可能还不能完全,就像开车一样,你不多练你就不可能完全掌握得很好,而且演戏一脑多用,你不光想哭,你还得想台词,还得想光,还得想机位,在镜头前演戏我觉得挺难的。

     主持人 :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于娜到现在为止拍了多少部影视作品了?

     于娜 : 我拍了八部电视连续剧,一部电影,一部话剧,最近又录了一个广播剧,叫《那些花儿》。

     主持人 : 用声音了,你嗓子有点哑,是不是录广播剧累的?

     于娜 : 也不是,我嗓子本来就比较哑(笑)。我从小因为哭多了,因为我生下来难产儿,一个星期不让我吃饭,只准喂水,我就很饿,就哭,把嗓子哭哑了。

     主持人 : 这些事还记得呢?

     于娜 : 我妈告诉我的。(笑)其实我爸我妈的声音都是唱民歌的嗓子,我的嗓子唱通俗的嗓子。

     主持人 : 喜欢唱歌吗?

     于娜 : 我刚给《浪子燕青》录一个片尾曲,我平时很喜欢唱歌,因为很喜欢音乐,在音乐里自己能够忘记很多事情,有时候觉得很快乐,有时候觉得很安静,就是喜欢。

     主持人 : 这个我有印象,上次你和印小天一起来的时候,网友说头一天晚上在钱柜碰到你了,那天是李霞的生日。

     于娜 : 我有时候自己一个人去唱歌,因为我特别喜欢唱歌,我的解压一种方式是唱歌。

     主持人 : 一个人去唱歌。

     于娜 : 对。

     主持人 : 你是不是老去同一个地方?

     于娜 : 一般我会选择钱柜,因为我是去唱歌的,所以我认为那的音响是比较不错的。

     主持人 : 我们得特别声明,在这没有替任何KTV宣传的想法,只是聊天聊到这了。于娜年纪轻轻,现在已经有了很多的成绩,你刚才说到八部电视剧,广播剧、话剧,话剧是吃麻花的话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于娜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