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3:21 新浪娱乐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主演秦岚 主演黄晓明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作客新浪聊天(2)(图)
主创游建鸣 主演修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问一下三位嘉宾,在你们心目中,可能有比较欣赏的演员,演让观众印象非常深刻的反角的这样的演员,脑子里面有名单吗?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

   黄晓明 : 国内的就是姜文,他的形象和他的气质让人觉得他是坏男人,可是他又是一个很可爱的坏男人。

   主持人 : 修庆呢?

   修庆 : 欣赏不是演反派不演反派,哪个演员演反派最好这个不太好说,很多反派都演的都很优秀,各有各的长处,一个坏人都是多种多样的。现在树立反派这种形象,这个反派找他身上的优点去演,找正派找缺点去演就活了。

   黄晓明 : 比如说好莱坞的大片,一个男主角不是一个完美的人,大部分人都是坏坏的,他们都不是一个单纯的坏人,是我刚才说的完人。

   主持人 : 你说起这个角色,我想起这个《变脸》了,我们把这个话题转回到电视剧来。《龙票》秦岚演爱上了二少爷的女人?

   秦岚 : 按出场的顺序是第二个爱上,很庆幸他还爱我,没有白爱,之前演的好多都是白爱了,这个爱了还有回应(笑)。怎么讲呢?就是经历比较丰富,受到磨难的女人,从出身一个大家庭,最后沦落到卖艺,落差感比较大的,遇到祁子俊之后就觉得遇到知己这样的人物。

   主持人 : 网友看到这样的话有什么反映吗?猜测一下?对于她说自己的角色没有白爱?

   秦岚 : 有奖励吗?

   主持人 : 网友的反映就是两个字,“美女”来了。

   (嘉宾笑)

   秦岚 : 谢谢大家。

   主持人 : 你说我们的剧情是这样的,他们的第一反映肯定不是剧情,肯定是美女,美女肯定是美女了。美女再跟我们的网友打个招呼,我们刚开始是游总先说话,最后是黄晓明又是修庆,最后才让美女说话?

   秦岚 : 这是主持人让我压轴,我要让大家一个期盼感。

   主持人 : 现在三位男嘉宾可以退席了,剩下的时间…

   秦岚 : 慢走,不送了。(笑)

   (三位嘉宾起身笑)

   主持人 : 别走。秦岚有些网友还不是特别了解你,给我们做一个简介?

   秦岚 : 现在面试开始!大家好,我是秦岚,如果没有看《还珠格格3》,大家可能不太熟悉,在那里我演知画,在《龙票》这部戏里面,我演润玉,里面的戏份比较重,我之前拍了风云2,是武侠漫画情节的,润玉这个角色对我来讲,是我的演艺历程中让我成长的一部戏,我要非常感谢游总,给我这个机会,希望以后经常来新浪聊天,跟大家见面。

   主持人 : 最好是天天来?

   秦岚 : 可能是大家不欢迎我,我要顶替大家的位置,来问问题。

   主持人 : 这也是为了网友考虑,为了听到娇娇女的声音,我豁出去了。

   网友:秦岚你是哪儿的人?

   秦岚 : 我是辽宁沈阳人。

   网友:知道了是演五阿哥老婆的。

   秦岚 : 五阿哥演我老公。

   主持人 : 你刚才说到正在演一些戏,最想演出的是什么?迄今为止?

   秦岚 : 如果让我选择我最想演现代戏,太多的古装戏跟大家碰面,大家看到是古装戏的我,我很喜欢我现在的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我希望接现代戏。

   主持人 : 现在有机会接吗?

   秦岚 : 明年吧,今年的挡期已经满了,所以要明年。

   网友:美女冬天到了,你一定要注意保护皮肤,一定要青春美丽。

   秦岚 : 谢谢。

   主持人 : 下面这个问题转回到我们的男士中间。

   网友:教主好,我是明教的齐威,给你的加菲猫你看见了吗?喜欢吗?你和素梅之间的感情怎么看?

   黄晓明 : 可能我说了你们不了解,这个明教弄了很多的加菲猫,我看了之后觉得笑飞了,我在这里说谢谢他,给我做了这么可爱的加菲猫。刚才的问题是什么?

   主持人 : 祁子俊跟素梅之间的关系?

   黄晓明 : 其实这是封建社会强迫的婚姻,是我娘觉得我嫂子非常好,在我哥哥去世之后,想由我嫂子来承担这个家,唯一的办法就是让我娶我的嫂子,当时我心中已经另有所爱,已经有润玉这个爱的人。

   游建鸣 : 还没有。

   黄晓明 : 对,最初还真是没有,我为了家族我就答应了这个事情,最后对嫂子只是叔嫂之间的同情,尊重她,并没有任何的爱情。

   主持人 : 这个还是有点挑战,这个对感情是有挑战的,哪怕放到现在来说?

   黄晓明 : 这是讲一个伦理的感情,在这里面各种各样的感情都有,我跟嫂子之间是一个封建伦理道德之间的感情。

   主持人 : 姐弟情有吗?

   黄晓明 : 叔嫂情就像姐弟情。

   网友:加非教主身体好一些没有,你哪是拍戏,简直是玩命。

   主持人 : 是不是接了很多戏?

   黄晓明 : 对于我来说,拍戏就是这样子,作为一个演员既然要拍就要拍好。

   主持人 : 非常的敬业,听起来为之一震的话。在《龙票》里面,黄晓明演的原来是纨绔子弟,后来变成了黄商,从小就年少多经,感情丰富,连叔嫂情都有了,你在这个戏里面就没有这么吃香?

   修庆 : 没有,我在这里面只有一个妹妹,也是一个格格,这个人走出宫里还是宫外,给人的感觉都是以王爷的身份出现的,只有在家里面对他的妹妹,他才有正常人的感情和情感的流露,而且只是一点点而已,好多东西都是在外部,典型的政治家,他有两面性的东西,两面性是非常严重的两面性这个人。像黄晓明的感情丰富在《龙票》里面就没有表现。

   网友:修庆你好,我是你的影迷,也许你一直想扭转自己塑造反面角色的局面,刚才我们说的称呼对你很不错,演恭亲王应该是一个挺大的挑战。

   主持人 : 我没有看这部戏,这部戏里面恭亲王的戏应该是挺重的,而且恭亲王这个角色,最早是《火烧圆明园》里面出现,跟慈禧搭戏的。去演的时候去查资料了吗?

   修庆 : 查了,我原来看小说里面也没有怎么表现这个人,后来定让我演的时候,还是查了一查有关恭亲王的记载,因为我演这个人,必须要往恭亲王那边靠一靠,我们演其他人,毕竟历史上有记载,虽然我们剧本里面写的用了恭亲王这个人物,并不是历史,你要是演的话还是得找一找里面的东西,不能把这个人物演浮了,我父亲给我找了很多东西,很多的,他说你好好看看,这个人你演砸了可不饶人,我一看这个人真是了不得,他对中国的发展起了很大的作用,他是洋务运动的领袖,这个人是城府很深的,所谓的帝王之才没有帝王之命,按我心中的感觉,我挺崇拜这个人的。

   主持人 : 而且当初慈禧和小皇上跑到承德的时候,就是恭亲王留在京城谈判,很难,很屈辱的?

   修庆 : 对,那时候就剩一个恭亲王了,他一个人面对外内都是他一个人抓,这个人还是挺有魅力的一个人。

   主持人 : 为恭亲王鼓鼓掌,也为修庆演恭亲王。

   (几位嘉宾鼓掌)

   网友:你们聊这个剧聊了这么久,也没有想告诉我们什么?

   主持人 : 在我们的话题跳开这个之前,请游先生说说,你是投拍这部剧的,出品,而且角色是你挑的,你为什么想拍这样一部戏,山西的票号在中国的近代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山西的商人太有名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