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3:21 新浪娱乐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秦岚、游建鸣、黄晓明、修庆 聊天进行中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主演秦岚、主创游建鸣 主演黄晓明、修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长篇历史电视剧《龙票》11月7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以来,好评如潮。观众普遍反映此戏”好看”,专家们则盛赞这是近年来少见的”精品”。新浪娱乐频道特别邀请《龙票》主创游建鸣黄晓明、秦岚、修庆于11月11日10点半-11点50作客聊天室,一起聊聊《龙票》。以下为聊天实录: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主持人 :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现在从视频中能够看到今天上午的四位嘉宾,给大家介绍一下,11月7日中央八套在播长篇的历史剧《龙票》,我自己没有看,但是我想很多网友已经看了。他们是《龙票》的主创游建鸣,三位主演,黄晓明秦岚、修庆。四位嘉宾好。

   很多网友看到了这个戏,留下了很多话,包括三位主演个人的fans,也在跟你们打招呼,这次请四位主创来,主要是聊《龙票》,还有喜欢他们的网友们可以在这一个小时里面跟他们进行在线交流。可能有一些网友和我一样没有特别的了解《龙票》这部戏,请游先生简单介绍一下是讲什么的?

   游建鸣 : 是讲道光到咸丰年间的一个传奇故事,我现在再更正一下,我们的《龙票》就是一个古装戏,还不是说历史戏,因为我们不是严格按照历史来编这个戏,是穿着古装的一部戏。

   我想是一个陕西的票号主要是和官方有勾结,把银子存到票号上去了,要打仗官府要拿银子出来,银子出不来,结果就遭难了,二公子不知道,还在外面玩耍,后来以后才知道家里面落难了,他就开始一步一步往上爬,重新又走回到官商这个道路,最后一直到覆亡。大概讲了这么一个故事,中间有一个主人公,还有一个恭亲王,两个人等于是从小在一起赌博,实际上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伴随他们两个经过龙票往往返返,伴随他们两个到最后,从头开始,第一集到第四十集就开始两个人斗,既合作又相互利用,同时又相互排斥,这是一个。

   另外还有四个女人,是一个很传奇的爱情故事,是四段非常传奇的爱情故事,非常凄美的。二少年打交道的四个女人,实际上都有爱,就是黄晓明演的男主人公,这四个女人一个爱是被动的爱,家里面遭难了,哥哥的老婆,就是他老嫂子,他也很喜欢,黄晓明演的也是一个浪荡公子,也是想通过嫂子来管住,最后没有管住。

   第二个女的是真心的一种爱,忘我的爱,这个女人是在他在沙漠里面认识的,实际上跟他家里面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票号存到齐家的银子,就是通过润玉的父亲来经办的,他父亲遭灾以后,就把他女儿发配到边关去了,边关以什么为生,润玉以前学过戏,是票友,她就相当于卖唱这样的,在会馆里面,相当于艺妓这样的,只卖艺不卖身,两个人在沙漠里面一见钟情。当时这个女主人公就是秦岚演的这个角色,知道祁少爷,知道了以后,她就要报仇,因为润玉的父亲是死在祁家的,以为是杀父之仇,这方面就给他一条狗,实际上是一群狼,一直跟着祁子俊在沙漠里面,这是一个传奇的故事,他们的爱是忘我的。

   主持人 : 基本上听明白了,挺长的,是44集?

   游建鸣 : 44集,中央电视台播的是43集。

   主持人 : 像一个道光年间清朝末年的一个传奇故事,中间有官商斗争,还有神奇的爱情故事,应该是很好看,我去找碟看一看。

   黄晓明 : 光说好听好看不知道,只有看了以后才知道有多么好看。

   网友:看到三位主演了。

   主持人 : 当然也看到游总了。

   游建鸣 : 我跟大家都不熟。

   主持人 : 我看黄晓明的“明教”来了很多的网友。他们起的很多怪异的名字。

   黄晓明 : 都是我的下海的各个负责人。

   主持人 : 欢迎各位负责人。

   UC聊友 : 希望看看三位主演。

   网友:对不起晓明这个戏,我还没有看,你能不能用富有情感的言语描述一下,我还不是很清楚?

   黄晓明 : 他是一个有感情的人,不管亲情、友情、爱情,他是为情所困的人,而且是为了情做出很多惊天动地的事,他是有情的。祁子俊在这里面表现的非常完善一点,除了跟世界接触以外,还有跟四个女人不同的感情纠葛,在这中间,他的经历会比较真实,比较好看,会带着人一点一点进来,他的多变性就表现的比较完善一点。

   主持人 : 你好像演的角色里面,各方面文武兼修,内外俱佳的角色比较多,祁少爷也是吗?

   黄晓明 : 我其实没有想演一个完美的人,他是一个完人,不是完美的人,他的人是优秀的,他的感情是丰富的,他是一个真实的人。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龙票》主演黄晓明修庆秦岚等新浪聊天(组图)
主演秦岚 主演黄晓明 主演修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有什么缺点吗?

   黄晓明 : 缺点是他有时候为了得到什么东西,会不择手段,耍一些小聪明,但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但又是多情的人,但是多情并不是滥情,他有很多的红颜知己,他真心爱的只有一个人,但是这个过程是非常吸引人。

   网友:中国第一大反派修庆,恭亲王是什么样的角色在这里面,这个戏里面恭亲王都是文戏,在我们心中由于《天龙八部》的原因,你是非常好的武侠的演员,据说恭亲王也不是完全的反派的,是吗?

   修庆 : 对,他是亦正亦邪的,他在《龙票》这部戏里面,起到和祁子俊在走官场这条路上,是控制祁子俊的人物,他操纵祁子俊的一家,这些人他向排棋子一样,这些官员他都像排棋子一样,哪步该走,哪步不该走,该出手的时候,他就出手,不该出手的时候,他就不出手。

   游建鸣 : 实际上恭亲王是正派。正的演反的,反的演争得,亦正亦邪,没有什么反派。

   主持人 : 在这个时候,恭亲王确实是很有作为。

   游建鸣 : 对。

   主持人 : 刚才说到反派一号。

   网友:修庆你长的这么帅,怎么会得到这个名号了呢?

   主持人 : 都是导演的错?

   修庆 : 从演反派是从游总开始的,演铁杉那个是坏的,那个也不是纯坏,是被逼无奈,从那以后,就都是反派了,这个路是走顺了,掰不过来了。坏人有多种多样的,你找出他的可行性,这样走下去,他是活生生的人,他不是为了做坏事而做坏事,而把他的原因和为什么多一点,把他的合理性多一点。

   主持人 : 很多演员都想演深入人心的反面角色,如果你能把这个角色演好,会获得一种更特别的体验,不知道黄晓明演过反派没有?

   黄晓明 : 演过。就像他说的反派正着演,很多人变坏并不是从自己的意愿出发的,很多人是被逼无奈的,我希望自己演的反角让大家记住他,同时也同情他,同时让大家认可他这个角色,他坏了很让人心痛,这就足够了。

   主持人 : 秦岚呢?

   秦岚 : 坏女人的定义是什么我不知道,我在《还珠格格3》里面演知画,那个戏播出以后,争议挺大的,人家都说她很有心机,那个角色我也是从很单纯的大家闺女,她为什么要做一些让观众认为她是很有心机,很坏,是有原因的,要演坏人要有前期的铺垫,给你很多东西。相反你演比较有挑战性的角色和比较反派的角色,可能会让你觉得更有挑战性,让观众更觉得会比较出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龙票》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