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齐豫做客新浪聊北京个唱(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9:37 新浪娱乐
歌手齐豫做客新浪聊北京个唱(4)(组图)

歌手齐豫做客新浪聊北京个唱(4)(组图) 歌手齐豫做客新浪聊北京个唱(4)(组图)
歌手齐豫做客新浪聊北京个唱(4)(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剩下时间不多了。

  网友:把时间留给我们,我亲自问。

  主持人 : 咱们听听他们有什么问题。

  UC聊友 : 问两个问题,第一个齐姐唱歌唱那么多年,唱很多首歌,你觉得自己最喜欢是哪首歌?第二个现在有很多歌手,齐姐这么多年,你觉得你能在乐坛驰骋这么多年凭的是什么?这两个问题希望齐姐回答,我特别喜欢齐姐的歌希望能给我一张演唱会的门票。

  齐豫 : (笑),其实我最喜欢的歌很难说,《橄榄树》对我来说当然意义更慎重。之后英文歌里面《STORIES》对我来说跟《橄榄树》平起平坐,在我自己音乐生涯里面很重要一首歌。这两首歌还是我觉得我最重要的歌。可是以我自己喜不喜欢来说,我其实很喜欢我以前专辑里面有一首叫做《雨思》,还有《菊叹》这两首是特别喜欢。第二个问题,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有驰骋歌坛,我觉得就是爱惜羽毛,物以稀为贵,你很少露面,你很珍惜自己羽毛。送给这些新进的歌手或者新进的创作人员,我觉得就是诚意,诚恳,做任何事情都需要诚恳,如果你只是把它当成赚钱的工具,或者是一个糊口工具它铁定不是一个经典。属于你能够用最诚恳的心创作,你应该,不能说叱咤,有可能成为经典。

  网友:票有没有可能?

  齐豫 : 票,我就不知道,要问一下主办单位。

  主持人 : 歌手开演唱会不会自己去处理票务的。这位网友问了一样我自己想问的问题,但是我不会说出口,我会买票听您的演唱会。

  主持人 : 这位网友可以到网上就买票,登陆新浪网的娱乐频道有一个专题,可以看到联系方式,票价,包括定票的电话,包括网上定票方式,可以看一下。我刚才看到有几档票已经满了。

  齐豫 : 是吗?给我吃点定心丸。

  主持人 : 满了,适用大众的消费水平,VIP的没有满。

  网友:一个下午的时间都在等你,连上班都没有去,可是我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

  齐豫 : 上班都没有去?翘班了,这是罪过罪过。(笑)

  网友:问题没有得到回答。

  主持人 : 而且是用红字表达出来这番话,表示他的不满。

  这位网友把你的问题打出来,时间已经超时了,咱们延长一点,回答你的问题。

  上海油油宝贝 : 我去买。我希望能够直接近距离见到你。

  主持人 : 我可以到门口去支一个卖票的摊。

  齐豫 : (笑)这个可是有点技术上的问题,看看怎么样,有没有可能我也不知道,到时候看看工作人员怎么说了。

  主持人 : 还没有等到这位网友的问题。好吧,时间已经到了,一个小时了,是不是觉得很辛苦?

  齐豫 : 并不觉得辛苦。(笑)其实聊天并不辛苦,真正来说并不辛苦,只是说宣传的时候,我觉得最辛苦的可能就是一直重复的说某一个话题,可是做歌手这么多年,我知道这是我的工作,并不觉得重复会把它简化,重复一遍就不说了,不会,这是职业的认知。可是聊天对我来说一直不是问题,我很喜欢跟人家聊天,最怕是上台,面对太多的人,这是我最大的心结,聊天随时欢迎。

  主持人 : 网络聊天的人我想会超过演唱会,大家都想现场看到你,不止是关注你的访谈。很多网友的问题我就可以替你回答。

  网友:自己演唱会嘉宾介绍一下吗?

  主持人 : 齐秦,她的弟弟,如果想了解齐秦这个人可以搜索一下找到。

  网友:什么时候来江西开演唱会,有没有打算?

  主持人 : 刚才说了,这次北京上海。

  网友:开完演唱会有什么打算?

  齐豫 : 开完演唱会有什么打算,其实没有什么打算,就回归我最平常的生活,就像我一直以来一样,每天早上起来念经,做功课,我现在学一些中医针灸,对这个很有兴趣,对中国老东西很有兴趣,像一些到家的思想,佛教的思想,有机会我再出一些佛歌佛曲,有机会再到内地来做演唱会,跟大家面对面。

  主持人 : 再问下去没完了,我们已经尽力替大家解答各方面的问题了。

  齐豫 : 谢谢所有的朋友们。

  主持人 : 很高兴一个小时,尤其在听到齐豫姐歌声的时候,我这个人就是贪心,我替网友贪心。最后再听一首,在歌声中结束这个访谈。

  齐豫 : 听什么呢?

  主持人 : 还是网友说,想听什么?

  刚才唱了《橄榄树》,又唱了禅诗《梦》,佛歌也听了。

  网友:《STORIES》。

  齐豫 : 那就是唱的部分了,旁白不用讲了。

  主持人 : 我们将在《STORIES》歌声中结束今天网络的对聊。

  齐豫 : 好,先跟大家说拜拜。(笑)

  主持人 : 然后就闪了。

  齐豫 : 然后就偷偷溜走了。(笑)(唱歌中……)好了拜拜!

  主持人 : 12月3号见。

  齐豫 : 12月3号见。

  主持人 : 谢谢各位网友。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齐豫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