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安又琪走过超级女声:反正钱也不咬手(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4:53 《OK!》杂志
安又琪走过超级女声:反正钱也不咬手(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这个梦想有没有更具体的内容?

  安又琪:有,就是想圆了这个梦,想成为大家都认识的、可以引领时尚的人。大家都可以模仿我穿衣服,嘴里都哼着我唱的歌,当时就是这个目的,让大家都认识自己。

  《OK!》:目前的状态是和你想的一样吗?

  安又琪:应该说和我当时的想法非常接近。

  《OK!》:你希望成为什么样的偶像?

  安又琪:很有亲和力的那种,就像孙燕姿。我见过她一次,她很和气,对人很好。我觉得当明星还是不要有架子。我是通过一个比赛,从一个特别平凡的女孩变成了一个专业的歌手,所以我想应该是不要有什么架子,亲和力是最重要的。

  《OK!》:做好准备面对当明星带来的各种问题了吗,比如

  安又琪:有关隐私、绯闻,如果你以前有不良记录也会被曝光。现在公司已经在教育我要做好这个准备了。但这毕竟离我还有一段日子,慢慢磨练吧。对于一些陈年往事,我也觉得没关系。虽然人生每件事都不可能完美,但如果有人拿这些话题做文章的话,我也不会在意,不过肯定会觉得不舒服。我想,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去面对这些问题,调节好自己,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弊端,承受住就好。

  《OK!》:面对媒体呢,你学会该如何应对了吗?

  安又琪:嗯,这方面我好像是要学习一下。不过,我现在接受采访的原则就是面对自己,实话实说。其实,现在接受的采访也不是特别多,媒体也知道我是新人,所以不会很为难我。

  《OK!》:你认为自己已经具有了明星的气质吗?

  安又琪:有啊,我给自己打个六十分。当然,当我真正成为一个明星时,会比现在更有自信,现在还差一点。比如走路的仪态,和人说话的感觉等等。但这也要跟着自己的性格来,我现在没有那么多的阅历,要是说话说的很成熟的话,人家会觉得很奇怪。

  《OK!》:听说你还在减肥?

  安又琪:是的,刚在湖南比完赛的时候,大家都说我胖,要我减肥。每天我都有很大的运动量,那时正好是在比完赛和录唱片之间这段时间,每天吃的很少,以运动为主。现在的身材虽然瘦了不少,但是公司认为还差一点,还要继续减。

  《OK!》:说说《你好,周杰伦》这首歌吧。

  安又琪:当时制作人问我喜欢周杰伦吗,我说喜欢,他就拿了这首歌词给我,我说这是我要唱的吗,他说是的。我觉得很有创意,我像一个歌迷一样唱周杰伦,挺好玩的。我希望有机会唱给他听。

  《OK!》:他已经听过了。

  安又琪:真的吗,他说什么?

  《OK!》:你的脸红了,他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表态,你希望

  安又琪:和他有些什么接触吗?能和他合唱一首歌就OK 了,非常满足了。

  《OK!》:拿周杰伦来唱歌,难道这不是一种炒作吗?

  安又琪:不,我认为不是,我也不怕别人说是炒作,因为我的专辑有三首主打歌,它只是我第一轮宣传的暖身主打歌。我喜欢周杰伦的音乐,喜欢他的才华。尽管有人说听不懂他说什么,但我觉得他还是赢了,赢得了这个市场,他成功了,就OK。我也希望能跟他一样。

  《OK!》:对第一张专辑的市场,你有什么把握吗?

  安又琪:我还是有一点信心的,在一些贴吧上有很多朋友都在支持我,各方面的反响也都还不错,我想应该不会很差。亲戚朋友也预定了很多,还说要拿来给我签名,呵呵,我说好啊。

  《OK!》:你怎么利用你发片后收入的第一笔钱?

  安又琪:要看能拿多少。我一直想买一套房子,因为来北京后家里人一直是在租房子,如果第一笔钱很多的话,我就分期买一套房子。买个三居室就很好。钱不是很多的话就出去带着父母吃一顿,然后再买一些衣裳。

安又琪走过超级女声:反正钱也不咬手(图)(2)

  《OK!》:你希望挣非常多的钱吗?

  安又琪:有钱当然好了,钱又不咬手,我可以买漂亮的衣服穿,女孩子都是爱漂亮的。

  《OK!》:从参加比赛到现在,你生活中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安又琪:家人的心情和我的心态。突然间我要面对很多媒体,要看很多书、做功课,来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衣着等很多方面也都要去改变,学着去适应这个环境,但现在我还没有适应这个环境。

  《OK!》:为什么?

  安又琪:我觉得是我的性格问题。我不是特别喜欢和人交流的,尤其是陌生人,不熟的人和我开玩笑我也不觉得好笑,最起码熟悉以后我才愿意和他们开玩笑、说话。很多人都会有种错觉,在第一眼认识我的时候会认为我很傲气,因为我不是那种自来熟的人,不过我觉得在我这个行业不应该是这样,毕竟很多人都认识你,你不认识人家,当人家向你表示友好的时候你不能一副特别冷漠的样子。虽然我的性格如此,但我还是会去改变,要适应这个行业。

  《OK!》:你有什么心得可以与那些也想成功的男孩女孩们分享吗?

  安又琪:那就是坚持,我曾经也迷茫过,虽然有很多人在帮助自己,但是还是要坚持住自己的初衷,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坚持还是最重要的。坚持到不能再坚持、觉得自己不行了的时候,再坚持一下,我觉得就肯定能过。

  《OK!》:你的心态与年纪应该不太相符,对吧。

  安又琪:对,会比同龄人成熟很多,因为这个行业让你不得不去想很多事情,怎么经营自己,朝着梦想去走,少走一些弯路。

  《OK!》:现在,你最大的感悟是什么?

  安又琪:我感觉到人生的变化无常,忽然一下得到了很多东西。人总是会在得失之间把握不好自己,怎么能在得与失之间平衡自己的心态,找到快乐。不管做什么工作,快乐还是最重要的,不开心,活着也没有什么意义。

  文字 刘冬 图片 孙海滨 服装统筹 张京京 化妆& 发型 郭子萌 场地提供 建外SOHO 第四空间 责任编辑 西西

  《OK !》杂志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又琪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