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乔治克鲁尼《十二罗汉》首映前机智面对媒体(2)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4:23 《OK!》杂志
乔治克鲁尼《十二罗汉》首映前机智面对媒体(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OK!》:生活中你最热爱的是什么?

  乔治-克鲁尼:我最热爱的莫过于我的朋友们。我在个人生活中做每一件事的时候,心中都记挂着自己有一群好朋友在身边。我非常努力地让身边的这帮朋友们一直在一起。他们都是在各自领域里非常成功的人,不是什么拍马屁或阿谀奉承的人,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对此感到非常骄傲。每个周日你到我家都会看到我的朋友们在我家看电影,闲聊,他们的
孩子、家人、妻子们都在一起。我们是真正彼此关心的朋友,而且这感觉好极了。我知道这或许听起来很无聊,但却是真的。

  《OK!》:你已经很成功地从电视转型到了电影……你对此感到骄傲吗?

  乔治-克鲁尼:我想如果你仔细想想就会发现,这里有非常多从电视成功转型到电影的明星:布鲁斯-威利斯、汤姆-汉克斯、梅格-瑞恩、迈克-道格拉斯。当然这里面存在行业“潜规则”——戏剧演员看不起电影演员,而电影演员看不起电视演员。

  《OK!》:你是如何挑选自己的角色的?

  乔治-克鲁尼:基本都是从剧本开始,然后是导演。你有可能把一个好剧本拍成一个很烂的电影,但几乎不可能把一个很烂的剧本拍成一个好电影。至于导演,电影是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思想。因此剧本和导演是两个首要的基本要素。接下来,你会希望能和真正优秀的演员合作。最后当然你会希望以上所有这些元素都能够具备。

  《OK!》:你曾被拿来与加利-格兰特比较。你是否越来越适应像他表演的这种最著名的喜剧类角色呢?

  乔治-克鲁尼:这很好呀。演这些角色非常有趣,总是能给我带来一些冲击。我演喜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蝙蝠侠与罗宾》里我演了个很好玩的角色,我喜欢演这类人物。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尤其是能和凯瑟琳这样的演员合作。再退一步说,我早期的一些电影也并非都非常成功,因此我没有被分类。我就好像被放开了缰绳,可以随意去尝试很多不同的事情,然后一下子全都失败了。

  《OK!》:你从来没有参加过奥斯卡颁奖典礼,这是真的吗?

  乔治-克鲁尼:我从来没有去过,不知道那是什么样的,一点都不知道。我觉得有这种颁奖的唯一原因就是可能让大家制作出更好的电影。比如,因为大家要制作出更好的电影,好在这场奖项竞争中胜出,一些类型的电影得到很大的推动,我不是特意指出这种尝试是好事,或者跟艺术片来比较。只有当我得到某个颁奖礼提名的时候,我才会去参加,不然会让人觉得很愚蠢很尴尬。

  《OK!》:我们听说你正在让你的小猪麦克斯减肥……

  乔治-克鲁尼:是的,它可不是一头身材窈窕的小猪,因为对猪来说那似乎很矛盾。但是现在它的肚子已经没有像过去那样拖在地上了。它的脾气很大不过却能惹我发笑。

  《OK!》:你年轻的时候曾经打算当一名新闻记者,真的吗?

  乔治-克鲁尼:我想过的,可惜那时还不够聪明——当然主持行业除外——有个做主持人的爸爸是一种优势,我很快在一个电视节目中得到一份工作,并且能够做一些报道工作。当然,问题出在我完全不懂得其他人掌握的那些技能。所以这件事很快就教会我在去做一件事之前需要先积累一些生活经验。

  《OK!》:所以你去了一家烟草公司工作……

  乔治-克鲁尼:那个烟草公司是按劳计酬的。那是份很辛苦的工作。我得说,回头想想自己干过的事情会有一种成就感,比如在你看到那一排排自己卷好包装好的香烟的时候。我还做过一些别的工作:像挨家挨户跑的保险销售员,非常辛苦,而电话保险推销的工作则简直可以用残酷来形容。(采访 Robin Lynch 编译 陈益峰 图片 Photocome Imaginechina)

  《OK!》杂志版权所有,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乔治-克鲁尼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