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天才女孩斯佳丽-乔纳森:迷失在好莱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5:25 《OK!》杂志

  她有着与19岁年龄截然不同的成熟气质,这种混合了清纯与性感的罕见特质,令她在好莱坞瞬间大红大紫。她有着与19岁年龄截然不同的成熟气质,这种混合了清纯与性感的罕见特质,令她在好莱坞瞬间大红大紫。

天才女孩斯佳丽-乔纳森:迷失在好莱坞(组图)

  突然之间,斯佳丽-乔纳森变得无处不在。她穿着柠檬黄的CALVIN KLEIN出现在大都会博物馆的服装学院庆祝会上,穿着PROENZA SCHOULER套装在出席MTV颁奖典礼;一身T恤
衫和牛仔裤参加CFDA颁奖典礼的派对,美国的电视屏幕上铺天盖地都是她出演GANSEVOORT旅馆永恒时刻的广告.然而在她的盛装及华丽的外表之下,她还只是一个19岁的喜欢新鲜事物的小女孩。

  她会像普通女孩一样在大街上散步,去见自己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衣着随便地坐在酒吧最边远的角落里吸烟。她的许多同龄好友,不是米莎-巴顿,也不是琳塞-洛恩或其他好莱坞的年轻公主们,而是那群和她一起在曼哈顿长大的孩子们。

  然而,短短一年中,经历了从小影院起步到一举成名之后的乔纳森在继续大步地沿着她的星途前进。她最新的两部电影是《好女人》(A Good Woman)和《鲍比-隆的恋歌》(A Love Song for Bobby Long),并为出演伍迪-艾伦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务3》(《谍中谍》)以及布莱恩-德-巴马的《黑色大丽花》作好了准备。

  “我想,在拍《不可能的任务》和《黑色大丽花》之间我会有些空档”,“我要么去牙买加,要么去切除我的扁桃腺。”她大笑着把金发从脸上拨开,嘴唇上糖果色唇彩闪着光。她的肤色近乎完美,前额有几粒青春痘,她看起来玲珑有致,皮肤好像牛奶一般,说不出的性感。

天才女孩斯佳丽-乔纳森:迷失在好莱坞(组图)

  斯佳丽下个月将进行特技训练,为《不可能的任务3》做准备。“我不想说太多,因为这是绝密。”她说话的声音带者浓浓的玩笑味道。很难想象这女孩将和汤姆-克鲁斯一起吊着钢丝飞越幽灵世界。“我希望他们能为我做一个电脑游戏,至少把我脸上的浮肉去掉。”

  她的自我反省的智慧和令人吃惊的敏感或许是来源于她的早熟。她是在成人圈子里长大的职业童星,早已学会了自如地控制自己的眼泪。如今的乔

  纳森成为了大银幕的吸引力之源。她在《迷失东京》中与大明星比尔-墨菲演对手戏,很好地演绎了一个拥有耶鲁大学哲学学位的孤独的妻子的角色——尽管拍摄该片时她才17岁。有人甚至称她为“几乎不可能犯错”的女演员。电影的成功随之而来的便是围绕着她的各种各样的新闻,人们好像并不记得她从8岁时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事业似的。

  “这真是充满惊奇的一年,我工作了那么久,现在终于达到高峰,”她说,“就象疯狂的旋风一样,把你卷进去又把你扫走。你只有凭自己的经验作为应付这一切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好莱坞的许多明星都是先成名然后开始努力工作。《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女孩》中出色成熟的表演使她轻松获得《鲍比-隆的恋歌》的角色,她还打算自己执导电影,“越快越好,”这对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难以达到的目标,更不用提对她这么年轻的女孩了。她做导演最想合作的明星就是在《戴珍珠耳环的女孩》和即将上映的《好女人》中跟她合作的英国悲剧演员汤姆-威金森。

  媒体对这个有着罕见的性感气质的女孩如此关注是可以理解的。乔纳森成熟的外表显得甚至有些粗鲁。她在几部电影(《迷失东京》和《戴珍珠耳环的女孩》)中都与比他年长好多岁的男主角有着美好的感情体验,这给她增添神秘的魅力。这种魅力是在其他十几岁女孩身上罕见的。“我在给影片做宣传时,许多人问我,‘这就是你想要的吗?’我则回答说,‘是的,我总是希望和我合作的男影星年龄超过40岁,那正是我所要的,’”她说着,转了转眼珠。

  尽管使她成名的两个角色都是表现性方面的约束,乔纳森自己似乎已经做好了突破自己这方面表演的准备。“我是个充满激情的人,一个非常感性的人,我觉得在一生最美好的时候……你知道的……是很棒的,”她说完就尴尬地大笑起来。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斯嘉丽-约翰松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