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亮结束十运会跳水预选赛回渝为父母选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0:40 重庆时报
田亮结束十运会跳水预选赛回渝为父母选房(图)

田亮和他家的白色尼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亮结束十运会跳水预选赛回渝为父母选房(图)
昨日,田亮和姐姐满面春风地步出重庆民航售票大

  本报讯 中午刚刚抵达重庆,晚上8:20就又要飞往北京,昨天田亮结束在成都的比赛,在被开除出国家队后第一次回到了自己重庆的家。在这个行色匆匆的初夏午后,回家的田亮似乎心情不错,不但亲自到位于江北海关的售票处购买机票,而且抽空到由他担任名誉园长的某房产售楼处拜访了一番。

  全家团聚只有半天

  由于前天刚在成都参加完十运会跳水预选赛,跟着又要马上回北京清华跳水馆进行集训,田亮能够偷得一天清闲回家看看,绝对称得上奢侈。昨天早上,田亮的父亲专程驾车前往成都,接回了自己的宝贝儿子,中午当记者来到田亮位于临江门的家的时候,田亮父亲的白色尼桑车静静地停在楼底下,周围居然也难得地没有守候的媒体和fans,一切都非常平静,甚至让人不忍去打扰这一家人宝贵的团聚时间。

  15点整,田亮和他的父亲、姐姐出现在楼下,一家人快速上了车。有“车王”之称、号称可以轻松甩掉任何跟踪媒体的田爸爸亲自掌握方向盘,而田亮则一袭上白下黑的运动T恤,棒球帽低低地压住眼睛,坐到了副驾驶位上。

  航空公司慷慨送票

  车行驶到大礼堂,田爸爸下车离开,换成田亮的姐姐开车。两人驾车来到位于海关的民航售票处时,田亮竟跟着姐姐一起下车,进了售票大厅,饶有兴致地与前台工作人员聊了起来。这是个很普通的重庆初夏的下午,太阳很暖,田爸爸的白色尼桑车在阳光下烁烁发光,周围的人来来往往,一切都跟平常没有两样,谁也没有意识到不远处就坐着一位奥运会冠军、坐着我们重庆的骄傲。

  据记者了解,田亮将乘坐晚上8:20的国航班机飞往北京,而国航公司在得知这位前来购票的压低帽檐、身材健硕匀称的小伙就是田亮时,也慷慨表示免费送票给田亮,以向奥运冠军表示一点小小的心意。

  25分钟后田亮离开售票大厅,周围的路人才无意中认出了他,大家都惊喜地围拢来一睹这位最出名、最帅气的重庆小伙的风采,但没有人上前索要签名或者强行“索抱”。

  抽空为双亲选房

  购好机票后,田亮和姐姐又来到位于渝北人和的某在建“花园”,田亮姐姐下车后直奔售楼处而去,田亮本人则留在车上开始打瞌睡。

  去年年底,田亮曾为出席某房产公司举行的活动而回到重庆,并担任其在建“花园”的名誉园长。作为回报,公司承诺送一套价值50万元的豪宅给田亮,田亮也表示这套住宅将留给自己的双亲,并且会为两位老人家精选一套临湖的好房。刚参加完比赛,只有半天的回家时间,还不忘给父母选房的事,看着车厢中疲惫地大睡着的田亮,记者们也不由得感叹其孝心可嘉。

  找不到回家的路

  半个小时后,田亮姐弟两人开车回家,稍事休息后便又奔赴机场,飞往北京。有趣的是,田亮和姐姐竟都是“路盲”,看完房后竟都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在前往机场高速、红旗河沟、经开大道三个方向的路上像无头苍蝇般乱闯了一通后,终于才向一位路人问到了到红旗河沟的路,找到了回家的方向…… (记者 江静)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周凡力 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亮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