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羽毛球队成立两周年 阿峰紧护刘晓庆不放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1: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4日晚是明星羽毛球队庆祝两周年的大PARTY,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成立于2003年,是非盈利社会团体。“火凤凰”刘晓庆、“东方不败”成方圆、“智多星”吕丽萍、“霸王花”梁静、“知心爱人”任静等一干对羽毛球运动有着深厚感情的老少明星齐聚北京,在一个不大的舞台上尽显自己的能耐,穿红色抹胸的梁静现场最为活跃,一忽跟着劲歌“狂”摆,一忽又对着记者抒发自己的豪情壮志;而这里面最权威的老将刘晓庆却显低调,有趣的是其夫阿峰虽然眼睛不敢离开刘晓庆半步,并紧护其左右,但两人并未坐在一起,给记者
的拍照带来极大困难。

  任静付笛声“知心爱人”

  在进场之前,任静付笛声两口子早就在大厅里等待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任静始终保持“夫唱妇随”,很有默契,付笛声坦言自己比任静起步晚,还是任静极力让他参加这个明星羽毛球队他才来的,但现在已经比任静打得好了,主要是现在特别上心,每周都有固定的时间训练,自己甚至在家对着电视模仿挥拍子,现在家里的一块房顶已经被打裂痕了,因为1米八几的大个子实在施展不开,而在一旁坐着的任静却毫不知情,说自己回去要好好检查家的屋顶。两个人还很有默契地跟记者爆料,“我们参加过好多比赛,但都要找最弱的对手,一次去一个大学比赛,哈哈赢了。”原来被赢的还是他们的歌迷。

  刘晓庆被众人夸赞球技棒

  “火凤凰”刘晓庆是球队里资格最老、球技也最好的,当晚在老公阿峰的陪伴下到现场领奖,两人一前一后看似轻松不起眼,但整场的记者多数还是在他们身边徘徊,但阿峰“有令”爱妻不接受采访。不过心情不错的晓庆还是向记者透露了她的个人专辑的事,“这张专辑会有通俗、民歌,但只要不是美声就好。”记者问她会不会把当年的《小花》主题歌拿进来,晓庆表示会考虑的,坐一旁的专业歌手李丹阳夸刘晓庆,“晓庆姐不光打球棒,嗓子也是一级好。”

  曹颖早就拿过五项全能冠军

  一身运动劲装的曹颖改不了她的主持风格,活泼的她在记者面前蹦蹦跳跳,她说自己是这个球队最“年轻”的一个,因为才加入不到两个月,就把脚崴了,拍戏的时候只能蹦来蹦去,让导演哭笑不得。曹颖透露自己小时候就很喜欢体育,曾经得过五项全能冠军,但最擅长的还是跳舞。曹颖说自己最怕打羽毛球会让胳膊变粗,上镜会很难看,但经过师哥师姐的点拨明白训练强度那么小根本不会影响体形。当记者问起她的老本行主持时,她说自己现在的理想就是主持一档访谈节目,但要是娱乐性的访谈,不喜欢深情款款的那类,如果有可能自己要去当一把DJ,因为不用化妆也没人看得到。

  当晚的李霞全程都需要人搀扶着,因为刚刚训练不久的她就造成了腰扭伤,上台领奖都很“痛苦”。成方圆说自己其实刚加入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而且她透露自己身上总有一股用不完的力气,不管和谁较量,都“死磕”到底,如果步伐再到位就成“东方不败”了,所以这个最佳敢斗奖给了自己,还有江涛也是,不管国家队的还是初出茅庐的新手他都不憷,只要看准机会就下“黑手”,但评委给他的建议是作为一个美男子的标准,上半身发达,下半身特别是双腿有待开发。(特派记者秦菁)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