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圣依单方面欲与周星驰公司解约专题 >正文

黄圣依新片发布会上再度落泪 哭送律师函斗星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5 上海青年报

  继前日向记者哭诉之后,黄圣依昨天出现在广州宣传新片。在发布会上的她情绪激动,二度流下眼泪。发布会变成了她的“哭诉会”。昨晚,黄圣依向本报发来了一份致星辉海外公司的律师函,表明了自己的坚决态度。而她在接受记者电话专访时也表示,自己将会同星辉公司“斗争到底”。(记者施庆刘嵩)

  黄圣依:要和他们斗争到底!

  昨天,黄圣依出现在广州和成都两地宣传新片。在发布会上的她情绪激动,两度流下眼泪。由于这是她宣布和星辉公司“决裂”之后的首次露面,所以引起了媒体的强烈关注。几乎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这位曾经风光无限的“星女郎”。而其他主角都被抢走了风头。

  在发布会结束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黄圣依激动地表示:“我看了他们(星辉公司)的声明,他们竟然说我拍了不健康的照片!如果我真的拍了,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但问题是我根本就没拍什么不健康的东西,这不是诽谤么?我要和他们斗争到底,即使不做艺人了也无所谓!”

  在现场,黄圣依历数了这几年在星辉公司的种种“苦难历程”,说到苦处,她声泪俱下。目前,黄圣依表示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找自己的律师,向星辉公司发律师函。因为她“一天都不想在公司待下去了”。

  星辉公司:她没有这个权力!

  就在黄圣依发布会上两度落泪之际,星辉公司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该公司的发言人魏达深表示:“事发是四天前,黄圣依替内地杂志《男人装》拍了大胆照片,而且事前没有告诉公司。对此,公司很震惊,但从来没有公开说要雪藏她,只是传媒的揣测。”魏先生表示:“她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之前有很多次自己接活动都没有通知公司。”

  至于黄圣依对媒体所说不愿意签约的唱片公司,魏达深表示:“公司替黄圣依物色的唱片公司,在内地和香港都甚有规模,不明白黄圣依为何指没有顾及她的利益。”

  问到会否接受黄圣依解约,魏达深说:“黄圣依没有这个权力!公司也不会接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