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著名演员傅彪病逝专题 >正文

傅彪因病辞世 千万网友哀悼傅彪寄托哀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23:44 生活报

  深受全国广大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傅彪,因患肝癌抢救无效,于30日9时35分在北京武警总医院去世。傅彪的人生是短暂的,却又是璀璨的。他亲切的音容笑貌、平和宽厚的人品和他创作的优秀影视作品,都将长久地留在广大热爱他的观众心中。众多网友在网上得知这一消息后悲痛万分,纷纷发表评论以表达对傅彪的沉痛哀悼。

  彪哥,你诚恳、憨厚的外表曾让我非常着迷,自此我成了你的忠实观众。最近我一
直关注你的病情,总希望能够出现奇迹。然而生命却是如此的脆弱,当我得知你病逝的消息后,曾几次哽咽,不想相信这残酷的事实……这也许就是人生,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祝愿彪哥你一路走好!祝愿你的家人能够坚强度过难关。人生是多么美好而又多么短暂,活着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永别了,亲爱的彪哥!

  都说好人一生平安,可是上天却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失望,往日荧幕上的张张笑脸相继离开了我们,真的感到人的生命太脆弱,虽然没有看过很多傅叔叔的演出,但是仅几次就给了我很深的印象,他憨态可掬,虽然都是小角色,但是他的出色演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又一个真实的自己,真的很感谢傅叔叔的演出!

  一路走好,人间仍有您善良的微笑。

  秀敏昨已去,彪哥今又殇。

  故人纷别离,慨叹世沧桑。

  人生苦其短,生命料无常。

  惟心不可逝,真爱谱乐章!

  一杯孤酒笛声残,

  忽闻彪哥离世间;

  神情悲凄身心碎,

  痛悼彪哥挽情怀。

  彪哥,一路走好!你是一位大好人!你的离去是中国影坛的巨大损失!你的身上,值得我们普通人、包括许许多多影视圈内人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你给我们大家留下了一笔难得的做人、做事的宝贵财富。彪哥,我们大家会永远想念你!愿你一路走好!

  也许在我看来,你那种对人对事非常真诚、坦诚、宽容的品格,已让你活得太累、太累了。其实人世间,自古就有太多的无奈。这不是彪哥你的错,更不是你一个人所能承受的。愿天堂里永远有你快乐的每一天,你的家人和你的朋友以及钟爱你的无数观众,在这里,深深地祝福你!永远、永远祝福你!

  昨晚我老公跟我说傅彪又病危了,想不到今天就……

  他是多好的一个人啊,虽然我不是追星族,但也能从他一言一行中体会他是个好男人。最喜欢《青衣》里憨憨的面瓜,也喜欢《居家男人》,喜欢《没完没了》,这些都是我没事时翻来覆去看的。他带给我们好多好角色,给我们生活的勇气和快乐。2005年是失去的一年,一再地失去。希望家属能节哀,他毕竟不枉来过一回。傅彪,愿你能安息!

  总有许多的遗憾和伤痛是我们所不愿看到的。你的精湛演技不会随着你的离去而湮没,你的生命会随着你荧屏上的形象而延续。一路走好!

  我的手在抖,我的心在痛, 我的泪在流。傅彪叔叔,您走好!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您的!在另一个世界里,您还是一位好演员,那里的荧屏会更加精彩!

  人生自古谁无死?德艺双馨化永恒!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