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徐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5 《OK!》杂志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徐静蕾

徐静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徐静蕾 只对《OK!》敞开心扉

  “我很久没有接到这种可以让我有信任感的采访了, 这次我很愿意说出内心的感受, 因为我信任《OK!》。”

  在什么情况下会大声的说出“OK”?

  我在询问别人建议时,如果他说出来的内容和我自己心里想的是一样的,我肯定就是这样:OK!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OK!》?

  一本外国进来的八卦大杂志。

  如果每期《OK!》都有专人送上,你会希望来送的是

  谁呢?

  像你这样的记者。

  所有刊登在《OK!》上你的照片,你最满意哪一张?

  在我的专访里面,那张横坐在沙发上的照片,感觉非常自然。很多摄影师在拍照的时候都要求我笑一笑,那样拍出来的效果太假了。不要让我傻笑,我喜欢自然的状态。

  在接受《OK!》采访之后,你的人生发生了什么变化?

  翻天覆地的变化,哈哈哈。我从来没有接受过这么漂亮的记者的采访(请注明,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是很严肃的);我很久没有接到这种可以让我有信任感的采访了,这次我很愿意说出内心的感受,因为我信任《OK!》。

  收到《OK!》向你发出参加派对的邀请之后,你会准备什么风格的服装出席?

  如果《OK!》没有特殊要求的话,我会穿得随意一点。

  难道你不想贴近《OK!》的风格穿得香艳和性感一点吗?

  那样的话就不是徐静蕾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9月16日出版的《OK!》杂志。

  文字 刘冬 图片 袁海 责任编辑 陈沫

  化妆& 发型 航悦(东田造型) 服装统筹 蒋大伟

  服装提供 NE·TIGER 场地提供 铂宫

 [1] [2] [3] [4] [5] [6] [7] [8] [9] [10][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