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秦海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5 《OK!》杂志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秦海璐

秦海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秦海璐 喜欢被《OK!》“折磨”

  作为我们的的好朋友,海璐会在最HIGH 的时候享受《OK!》带来的愉悦。她说, 只有这本好看的杂志才能给她最多的快乐。

  在什么情况下会大声说出“OK”?

  吃到最好吃的东西、喝到最好喝的红酒、买到最喜欢的包、泡了最舒服的一个澡,还有就是狠狠地咬了刘冬一口的时候。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OK!》?

  《OK!》啊,想知道刘冬是如何“开垦”各个

  绯闻女星的吗?请看《OK!》,哈哈哈!

  如果每期《OK!》都有专人送上,你希望来送的是谁?除了刘冬之外哦。

  现任的英国首相是谁?

  所有刊登在《OK!》上你的照片,你最满意哪一张呢?

  当然是那张又迷茫又性感的了。

  在接受《OK!》采访之后,你的人生发生了什么变化?

  每次被刘冬“暴力”采访之后,我的人生都会遭受到极大的挫折,然后再由《OK!》杂志弥补我的伤痛(笑)。

  收到《OK!》向你发出参加派对的邀请之后,你会准备什么风格的衣服出席?

  最性感的衣服、最华丽的首饰,请最好的化妆师,在一个月前就开始美容、护肤、设计发型,基本上比参加奥斯卡复杂一点点就OK 啦,呵呵。

  当你第一次听到《OK!》要采访你的时候是什么反应?

  我的天,《OK!》啊!

  第二次呢?

  哪里采访?《OK!》啊,OK 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