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OK!》专题 >正文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和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5 《OK!》杂志
《OK!》杂志一周年特刊独家专访:和晶

和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和晶 我也成了娱乐人物

  “第二次要接受你们采访的时候, 我就想:你们怎么会不怕别人老呢?我觉得一般杂志做人物专访,一次就够了,你们好像有自信可以做好几次。”

  这已经是《OK!》第三次采访和晶了。无论在她做预备妈妈的时候,正式妈妈的时候还
是现在重新复出江湖的时候,《OK!》都会适时出现,给她一份惊喜,然后再从她身上收获更大的惊喜。

  在什么情况下会大声的说出“OK”?

  当一个策划方案通过时,还有就是当我的车子准确地倒进了车位的时候。

  你会如何向别人介绍《OK!》?

  声色犬马。

  如果每期《OK!》都有专人送上,你会希望来送的是谁?

  刘冬。

  所有刊登在《OK!》上你的杂志,你最满意哪一张?

  我和宝宝在一起的这张照片,宝宝最舒服,我也很舒服。

  在接受《OK!》采访之后,你的人生发生了什么变化?

  我周围的人都说:啊,原来你也是娱乐人物啊。从此他们把有关我的新闻放到娱乐版上了。你们采访完之后,很多朋友都来找我要照片,而且指定就要《OK!》上发表的那种照片,我告诉他们,可以直接找你们的老板要,呵呵,如果实在想要的话,就只能买这本杂志了,我没有照片,连底片也没有。

  收到《OK!》向你发出参加派对的邀请之后,你会准备什么风格的衣服出席?

  我觉得参加派对太麻烦了,要试各种各样的衣服,还要做头发,解决包和鞋子的问题。去了之后还要玩得很high,对我来说太麻烦了。不过,以后宝宝会走路了,我可以把她打扮得像个小公主,让她穿着吊带礼服去,呵呵。

  当你听说《OK!》要采访你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

  很轻松啊,要不你想怎么样,哈哈。不过第二次要接受你们采访的时候,我就想:你们怎么会不怕别人老呢?我觉得一般杂志做人物专访,一次就够了,你们好像有自信可以做好几次。

  你对《OK!》有什么建议吗?

  我觉得专访的文字再少点,图片再多点。另外,专栏的版面还可以再多一些,很多时候,专栏会变成一种风格,刘冬要怎么说话会变成一种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