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帅气任泉南方盛典获大奖 安七炫歌舞来助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17 新浪娱乐
帅气任泉南方盛典获大奖安七炫歌舞来助阵(图)

任泉和李小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南方盛典”暨2005影视年度颁奖礼于近期在广州隆重举行。由于适逢广东南方电视台(TVS)四周年台庆,当晚出席盛典的嘉宾可谓“星光熠熠”,汇集了内地、香港及韩国的众多明星。出席的嘉宾除了实力派演员张铁林孙红雷任达华等人外,当红小生任泉和人气俏女生李小璐特别作为青年男女演员的代表盛装出席。在表演环节,主办方还邀韩国巨星安七炫现场歌舞表演。

  由于此次年度颁奖礼因规模盛大,评奖范围广范,所以奖项类别在往年的基础上增至近30个。在这众多的奖项当中,“最具性格男女演员奖”和“最佳人气偶像奖”的归属成为晚会的焦点。最终,“最具性格男女演员奖”分别由实力派男女演员:孙红雷和樱桃获得。而任泉和李小璐的人气组合则成为“最佳人气偶像奖”的不二人选。

  近年来,实力派演员孙红雷的个性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新人樱桃在热播剧《幸福象花儿一样》中的,“绿叶衬红花”的担当也同让被观众认可。

  早在四年前,任泉与李小璐共同主演的《都是天使惹的祸》的热播,让任泉与李小璐的搭档组合深入人心,该剧更是创出了全国多家电视台收利率5个百分点的良好成绩,两人首次合作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被视作偶像剧的代表作,在中国和新加坡等地都掀起了一阵中国青春偶像剧的风潮,因此两人也成为中国最早的“偶像”。此后,任泉更是以其阳光灿烂的笑容、清新俊郎的外形而备受“偶像剧”的青睐。从《少年包青天》中睿智的公孙策到《花样的年华》中风度翩翩的音乐才子,从《就像美丽蝴蝶飞》中与韩国美女金素妍的“打闹冤家”恋情开始,到与林心如畅游巴黎,甜蜜地“谈情说爱”,任泉所饰演的角色宜古宜今,张弛有度,风采中夹杂着细腻,细腻中传递着柔情,柔情中闪现着灵动。凭借着出众演绎及其强大的偶像人气号召力,也引得海外偶像剧纷纷向任泉抛来了橄榄枝,由其主演的偶像剧也成为海外发行的保证。

  四年之后,任泉与李小璐“梅开二度”携手合作了古装神话《赤子乘龙》,该剧在南方电视台取得了收视率位居第一的好成绩,这样的成绩也让二人当之无愧的成为“最佳人气偶像奖”的不二人选。当晚,满面春风的两人手持奖杯均表示很开心,因为奖项“分量十足”,任泉更坦言,为了这部戏付出很多,在拍武戏时,曾几次受伤。但在这一刻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据悉,《赤子乘龙》也已登陆北京,正在北京影视频道(BTV—4)黄金时段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