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冯小刚遭遇尴尬提问 斥责女记者“挑拨离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9: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 冯小刚陈凯歌张纪中内地三大导演昨天聚首北京,将为雅虎搜索的广告片同台PK。但是让现场所有人惊诧的是,三大导演的比拼还没开始,就有记者当众曝出,冯小刚进影院看贺岁档电影时,最先看的不是《无极》而是《千里走单骑》,言毕,现场的陈凯歌脸色十分难看。冯小刚为了维护和陈凯歌的友谊,当场发作斥责女记者“挑拨离间!”

  作为内地贺岁片鼻主,冯小刚虽然没有参与今年的贺岁大战,但是昨天北京一位电视媒体女记者指出,他去影院看电影,居然首选是《千里走单骑》,然后才是陈凯歌今年最热闹的影片《无极》。

  眼见一旁坐着的陈凯歌脸色难看,十分尴尬的冯小刚停顿了一会,费了5分钟的时间,苦口婆心,把前排站立着的所有摄影记者都赶到后排,甚至还鞠了一躬,“谢谢大家的配合。”清理了“障碍”,冯小刚就开始正式发飙:“贺岁大片我肯定都是要看得,乘着拍《夜宴》的间隙,我去了华星影城看电影,但是我要告诉你,我是把电影《无极》和电影《千里走单骑》一起看的,而且包括《如果·爱》我都看了,反倒是自己公司出品的《情癫大圣》没有时间看。”但是所有人都表示会怀疑,任何人都做不到同时看两部电影,连主持人李霞都笑着给冯小刚挑毛病,“不管怎么看,都是有前有后啊!”

  解释得不过瘾,冯小刚就开骂了,“这话就是挑拨离间!”一个平常的问题惹得冯小刚当众开国骂,让在场的记者们觉得不可思议,冯小刚倒是越说越来劲:“你就是很不友好,我知道我回答你这话很糙,我就是为了让你不高兴,因为你的问题让我很不高兴!我这人就是这样,不会无缘无故招惹别人,但是你招惹了我,我就让你不痛快!”这也是继多次冯小刚当众和记者开骂之后故伎重演,惹得不少人都以为又是一场炒作。

  接下来的访问中,冯小刚的脾气也好不起来,对于大家封他贺岁之王的称号,拒不接受。“这几年的其他的国产贺岁影片成绩都不错,我看《无极》《功夫》的票房都比我的影片高,所以我基本上不可能成为贺岁之王。”

  冯小刚骂人事件回顾

  ●2004年10月18日因为家庭所住楼盘被《明星BIGSTAR》曝光,冯导当面怒骂该媒体记者,“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因为你们做了一件很无耻的事,就是把我们家的地址登在报纸上,现在天天有一个神经病在我家楼下截我,你们有什么权力打扰我的正常生活?”

  ●2004年10月20日被骂记者提出让冯小刚道歉,当冯导看到这个“要求”后再一次愤怒了:“我劝他们这个周刊所有记者都辞职下岗,在这个地方工作,对他们的家人来说都是一种羞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