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冯小刚对“找茬”的记者:像冬天般无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06:56 华商网-华商报

 

冯小刚对“找茬”的记者:像冬天般无情(组图)
上一刻还彬彬有礼

 

冯小刚对“找茬”的记者:像冬天般无情(组图)
下一刻却破口大骂

  冯氏喜剧往往因其情节总是让人意想不到而产生哭笑不得的劲爆效果。而昨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冯小刚先是给记者们鞠了个九十度大躬,让人受宠若惊,可转眼他就用粗口
表示了对某位女记者的不满。

  ■对听话的记者:像春天般温暖

  和往常一样,昨日新闻发布会的前排被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占据。而当冯小刚接受了一上海记者的提问时,他却拿着话筒找不到人。看着面前密不透风的“人墙”,冯小刚发话了:“刚才我们谈到拍片应当和国际接轨,可我们的发布会就不和国际接轨。回答的人找不到提问的人,那是不是对人不尊重呀?今天是2006年第一个工作日,我们能不能就来马上规范一下,麻烦摄影记者都站在后排去。”

  文字记者受到冯导的鼓舞,纷纷鼓掌支持。但摄影记者就不那么高兴了,冯小刚吓唬说:“你们就是想不开,拍八十张明天也只能上一张。可我要的是彼此的尊重,你们要不走,我走!”看到摄影记者听话“撤退”,冯小刚赶忙给记者们鞠躬。

  ■对“找茬”的记者:像冬天般无情

  虽说冯小刚拍的是喜剧,但他可绝不是大大咧咧的人,遇到敏感问题时更是“谁说我不在乎”。

  昨天北京电视台的一位女记者向冯小刚问起了一个细节,“为什么几天前您进电影院看贺岁大片,没有选择《无极》,而是只看了《千里走单骑》?”冯小刚开始还强压怒火平静地表示:“我当时从片场回来,就直接去看了电影,没有什么特别的选择。”说着说着冯小刚激动起来:“我觉得你这个问题,问得就很不友好,甚至别有用心。你这是在挑拨,你这问题问得很操蛋。对不起,我不是针对你,只是你让我不高兴,我也会让你不高兴。我绝对不会随便骂人,但是别人要惹我,我就要惹你!”

  提问题的女记者几欲抢白,但被冯小刚一阵噼里啪啦的连珠炮堵得根本无法还嘴。但事后她的反应倒还平静:“人家是大腕,咱是小记者,这没什么!”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黄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