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福布斯2006中国名人榜专题 >正文

《福布斯》魔盒开启 李冰冰杂志封面拔头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11 三秦都市报
《福布斯》魔盒开启李冰冰杂志封面拔头筹(图)

李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人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是装有名人收入的“潘多拉”魔盒,所以每每在该榜被揭晓后,娱乐圈总是会在瞬间引起一片哗然。如今该榜2006年的榜单开榜在即,目前虽然只是封面人物TOP10的揭晓,可那种随处都会引发的“口水炸弹”———“潘多拉”的魔盒又被打开了。

  2006年的“榜单”虽然在三月初才开榜,但先行的封面人物TOP10的揭晓使福布斯的
魔力被提前开启了,李冰冰高居榜首。纵观2005年国内期刊市场,当家花旦李冰冰作为当红人气偶像,其受青睐程度不言而喻。仅从各地报刊杂志销售点的货架上每月几乎都有以李冰冰作为封面的杂志上市,少则几本,多则近十本的强大攻势上,火爆程度就已经可见一斑。回顾去年李冰冰参与拍摄的杂志封面,以时尚生活类为主,在2004年底“艳贼”小叶成功俘虏大批观众以后,李冰冰成熟感性的一面开始被更多媒体挖掘。

  名气=收入+媒体曝光率。这是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为上榜的名人们所定出的标准。但这个定义往往又不够标准,或者说一些明星的实际想法总是充满矛盾,以至于上榜的认为自己的收入被无故地夸大了,担心被怀疑财富的来路不明而处处喊冤;未上榜的认为自己的名气被藐视了,觉得“榜”存在着猫腻而愤懑怒斥。但总而言之,“榜”对于明星们存在着很大的诱惑。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