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西部拉票会上演模仿秀 彩铃作品翻唱经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5:24 新浪娱乐
西部拉票会上演模仿秀彩铃作品翻唱经典(图)

天堂眼fans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22日成都的西南民族大学的学生体育中心里,汇集了来自西部七省的彩铃创作精英和数百名关注着“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彩铃爱好者们!“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西部赛区总决选拉票活动正式的拉开了帷幕!

  今天的拉票活动简直就是一个模仿秀!主持人是在成都当地的人气主持——“小何炯”,而以一首深情款款的《天使的咒语》引来无数FANS尖叫的四川当地选手冯欢,简直就
陆毅的翻版!同样在这次活动中最具人气的选手也是来自四川赛区的超人气组合——天堂眼组合!而组合中的两位帅哥更是被清一色的“MM后援团”,昵称为“翻版金城武”和“翻版道明寺”!

  通过今天的拉票会现场我们可以看出,略现稚嫩的“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参赛选手们还是有些信心不足!无奈的借用那些成名的明星来给自己打气!其实这都是毕经之路,每个艺人都同样在刚出道时借用老前辈的东风!

  当然被人称为某某明星的翻版并不能说明他们就是成功的,真正的成功应该是别人被称为自己的翻版!随着“彩铃唱作先锋大赛”在全国各地的火热进行,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们的关注!那些参赛选手们将渐渐的被大众所熟知!今后我们将可能看到诸如天堂眼组合模仿秀之类的比赛!到那时不但是彩铃创作者们之幸,同样也是彩铃爱好者之福!一起努力吧,彩铃创作者们!为了明天让别人模仿自己而奋斗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