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做制片上瘾 感激潘石屹倒贴钱助拍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2:00 新浪娱乐
梅婷做制片上瘾感激潘石屹倒贴钱助拍片(附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梅婷做客一档访谈栏目,同主持人大谈从艺经历,从一个演员到制片,从冷美人到开朗乐观,梅婷承认自己有了一个转变,这期间是辛酸伴着快乐的,最大的快乐就是患难所见到的真情。

  主持人问到梅婷做制片同做演员有什么不同,梅婷很中肯的回答,两者各有难度,辛酸处都不同,得到的快乐也不同,做演员常常感到自己无法出戏,每当演到很投入的时候
就会跟着电影里的角色走,其中包括心情,但完成一部作品的快乐是一般人体会不到的;做制片虽然很多东西都很烦琐,涉及到的复杂点比较多,但是却很有乐趣,因为同圈内的朋友一起合作时,他们都会无偿帮助我。

  谈起做制片的经历,梅婷提到最多的还是潘石屹,在拍摄《阿司匹林》之前,梅婷对老潘说“我这部戏可没有钱,你愿意么。”潘说:“没问题,我不要钱。”梅婷又说:“在这里可要吃盒饭。”潘说:“盒饭么……我可以自己去饭店吃,自己掏钱。”梅婷笑说,潘石屹拍这部戏不但没有赚钱,还会倒贴钱,这种友情她从心里感激,并且感到自己很幸运。

  梅婷表示,如果还有机会,下次还是要做制片,看上去已经上了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