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热潮首次“井喷” 一天之内千余人报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04:26 都市快报
超女热潮首次“井喷”一天之内千余人报名(图)
长沙赛区报名点(资料图片)

  在经历了前几天的低迷后,昨天,“超级女声”长沙唱区迎来了启动后的第一个报名高峰,一天之内,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多个女生前来报名,队伍一直排到了报名礼堂外的街上。

  这个姗姗来迟的“高峰”,全因今年规定选手必须在18周岁以上,并且学生只能在周末报名。结果昨天,包括北京、上海、武汉等外地选手在内的各路女生将报名点围得水泄
不通。今年报名程序上和去年的最大不同是,在

预选赛前增设初审环节。选手在报名后,需先通过初审,然后才可填报名表,并进入预选赛录制。

  初审阶段的筛选评审,都来自当地声乐界的知名人士,包括全国声乐考试高级考官陈威廉、湖南电视台作曲家危大苏、湖南省资深声乐教授肖中蓓、资深音乐人叶晓、肖翔、段征宇等。下周三左右,导演组将公布预选赛评委名单。(记者韩莹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