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原创:在青春的路上凝望远方 记06新超女利嘉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21:35 新浪娱乐
原创:在青春的路上凝望远方记06新超女利嘉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每一个女孩在最年轻的时候都应该有一个梦想。19岁,我们的梦想是什么?在2006年这个浪尖风口的季节,遭遇超级女声,带给我们的奇迹。

  ————题记

  帖子相关图片:

  她叫利嘉怡,19岁,来自广西贵港,出于成都唱区。这女孩子除去有好听的名字,花样的年纪之外,更拥有了得天独厚的嗓音。初听嘉怡,略微沙哑的嗓音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尤其是那首翻唱的《遇见》(试听),旋律里尽是等爱的怅惘与忧郁。“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这两句听了嘉怡的演绎,更让人心疼,也许是焕发了更加灿烂的青春与向往,使我们眼前很容易便幻想出这女孩子歌声背后的孤寂与渴望。我知道,对于一个怀抱了对唱歌对音乐梦想的女孩子,初出茅庐,前途有着太多的不可预测。在05年超女风风火火的结局里,人们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这里,嘉怡是众多平凡女孩里的其中之一。她即将要踏上的路,无比艰辛。却,充满了她自己所热爱与追求的挑战和冒险。

  嘉怡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这样的普通,我们不禁要问:这女孩有什么不同之处要赢得我们的关注?每个个体,都有她自己存在的方式以及意义。嘉怡始终相信,她总有一天会在她自己的歌声里找到她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所以19岁就已经独自走遍了祖国的大半个江山。因为她知道,在她不曾停止的这一路,总有人生最宝贵的经验与财富。而我们的人生,就象是嘉怡的旅途,我们看见美丽的风景,灿烂的太阳,同时也会看见突如其来的暴风骤雨以及人世未知的世态炎凉。走的路多了,自然就学会了成长。所以,嘉怡的成长是在走路的过程中完成的。我相信,在嘉怡的性格中,有许多许多坚毅与顽强。在彩虹未来之前,你绝对看不见她的泪光。

  很多人,参加超女的理由很简单。名与利,永远是长在

苹果树上的诱人果实。我理解,青春正旺盛的女孩子想去抓住这个果实,我有什么不理解?嘉怡却不,嘉怡说,她爱的是音乐。音,乐。这两个字横在心间,映衬了这女孩子单纯明媚的笑脸。有许多人,曾经在单纯的年轻里凝望着未来的方向,嘉怡现在又站在了这里,手里揣着有关音乐的梦想,嗓子里是蓄势待发的旋律。请来来往往的路人稍做停歇,在旅程的片刻,偶遇这样一位少女,流浪,执着地走在路上,请你仔细倾听她的心弦。在青春的路上,用音乐陪您凝望远方。

  相关链接:2005超级女声专题

  本文版权归新浪网和超女帖吧共同拥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