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专题 >正文

大家闺秀变身“豪放女”? 曾黎“情挑”吴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9:53 新浪娱乐
大家闺秀变身“豪放女”?曾黎“情挑”吴军

曾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理发师》(blog)沉静细腻的影像最近开始走入观众的眼帘,陈逸飞导演用镜头光影雕刻的是男女主角陈坤(blog)曾黎(blog)的“那个时代”的美,不过,如果你认为沉静、内敛就是“第一青衣”曾黎的全部,那就大错特错了。她的确低调、安静、不张扬,却并不意味着缺乏青春的热情与活力,日前与“同门师兄”吴军一块儿拍照的曾黎,就在摄影棚里让大家意外地见识了她的“豪放另一面”。

  不论黑白搭配的干练职业装,还是绛紫色的典雅晚装,曾黎一如既往的美丽着,不知“谋杀”了摄影师多少“菲林”,即便签约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吴军也不得不承认,镜头中的曾黎“果然有不一样的感觉”。

  虽然是同公司的“亲兄妹”,“曾黎、吴军档”却还是个全新组合,为了进一步拉近关系,特别是考虑到“新好男人”吴军颇有些内向的个性,向来被人认为“连话都不愿多说”的曾黎竟主动承担起调动吴军情绪的“重担”。一会儿讲个笑话,一会儿传递一个深情款款的眼神,两人的默契程度渐渐加深。看看曾黎、吴军在相机中“勾肩搭背”的成像,这对“疑似”情侣档还真够让人赏心悦目。

  事后,当有人问曾黎怕不怕因此传出“绯闻”时,曾大美女竟一脸“云淡风轻”地笑说:“当然不怕,因为我和吴军简直太熟了。如果我不表现得积极主动一点,怎么能拍出最好的效果呢?不过吴军可是个新好男人,要调动他的热情可真不容易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