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王菲李亚鹏正式登记结婚专题 >正文

李亚鹏将暂时全休伴王菲生产 窦唯否认骂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8:34 新京报
李亚鹏将暂时全休伴王菲生产窦唯否认骂人(图)
李亚鹏

  昨日,某报报道因爱女童童近日被狗咬伤,窦唯发飚怒骂李亚鹏(blog)这个人太虚伪,他就会做一些表面的东西给人看。”而当记者拨通窦唯的电话,对此进行核实时,他却予以了否认。

  李亚鹏经纪人兼好友马葭昨天则对记者表示李亚鹏不会回应,同时马葭还透露李亚鹏将暂时全休,陪伴王菲生产,王菲还是很有可能如李亚鹏做客央视时所说的那样在家中生下
孩子。

  昨天,据沈阳某报报道:窦唯再度开骂,骂前妻丈夫李亚鹏虚伪,当记者拨通窦唯的电话后,窦唯表示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也从来没有接受该报的采访。

  记者之后又拨通了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的电话。马葭对这篇报道予以了否定,她表示李亚鹏不会对这种新闻做出回应,同时他们也没有亲耳听见窦唯说这样的话,她本人与窦唯是多年的朋友,她认为窦唯不会这样说。

  对窦靖童被狗咬伤一事,马葭说:“童童是去朋友家玩,被朋友家的狗咬伤的。伤口很小,而且已经过去二十多天了。这件事谈不上李亚鹏对童童关心不关心,因为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孩子不会磕着碰着。童童肯定不是第一个被狗咬伤的孩子,其实李亚鹏一直很关心爱护她。”

  对该报道中所说的李亚鹏对王菲母子关心不足,丢下妻子去上海赚钱的说法,马葭驳斥说:“我们去上海参加那个活动,只逗留了一个晚上,为了家庭生活出去赚钱工作,这都是很正常的,相信谁都能够理解。而且我们已经决定李亚鹏从现在开始,至少在四个月之内,不会再接受任何工作,不会离开北京,专心陪伴妻子,度过这一段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前不久李亚鹏做客央视《实话实说》时表示,王菲将在家中生孩子。他的说法引来了媒体的很多猜测,随后又有媒体报道说王菲将在京城某贵族

医院生产。随着王菲临产日期的临近,关于她在何处生孩子的说法莫衷一是。马葭对此回应说:“王菲去某贵族医院生产,那可能是他们的炒作,令人莫名其妙。现在我只能说,王菲和李亚鹏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在家中生产的可能性最大。”

  马葭还介绍说,现在天天都有几十个记者堵在王菲的家门口,王菲只能在家呆着,日前出去了一趟还被记者用闪光灯拍了一通。记者们这样做,对王菲有一定的刺激,尤其王菲正处在临产这个敏感时期,很有可能导致孩子提前出生,她希望媒体朋友们“机下留情。”(记者卓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