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郭晓冬时尚派对低调 散发无限艺术魅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5:54 新浪娱乐
郭晓冬时尚派对低调散发无限艺术魅力(附图)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著名实力派演员郭晓冬昨日应邀出席了某知名杂志创刊一周年主题派对。尽管这次活动郭晓冬保持以往的低调,以最简单的白衫配休闲裤,却仍难阻挡他四溢的男性魅力。

  活动当晚,郭晓冬一出场便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面对众多记者的采访提问还有一刻都不停的闪光灯,郭晓冬始终都开心地笑着,微笑的眼神中透出孩子般天真的纯朴气息。郭晓冬的近况以及即将与“香港金马奖”影帝梁家辉合作的电影,是众多媒体争相采访的热
点问题。郭晓冬说,他对即将开拍的电影《我的教师生涯》非常感兴趣,这部电影也将会是他近期工作的重点。郭晓冬还开心的说,与他对“影帝”梁家辉的合作也很是期待。采访结束时,郭晓冬还不忘真诚的感谢大家对他的关注。

  郭晓冬英俊的外形、独特的气质以及难以抗拒的亲和力不但受到了观众的好评,更是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和肯定。活动中,许多国际知名品牌都非常欣赏郭晓冬的成熟、睿智和浓厚的艺术气息,认为他成功的精英男人形象和国际品牌的标准非常吻合,因此纷纷前来邀请郭晓冬做品牌代言。

  近日,由郭晓冬主演的两部电视剧《中国家庭421》和《玻璃婚》分别在北京四套和教育频道播出。在这两部电视剧中,郭晓冬饰演的都是生活中平凡的小人物,但郭晓冬将却为爱而包容一切、对感情始终如一的“好男人”刻画得细腻生动,深情感人。

  在即将与梁家辉合作的电影《我的教师生涯》中,郭晓冬饰演梁家辉的学生。电影《我的教师生涯》是部农村戏,郭晓冬饰演仍是一个小人物。从农村走出来的郭晓冬永远都保留着一颗质朴的心,也正是这淳朴、善良,使他更具魅力,道路更宽、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