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小宋佳《夺爱》挑大梁 历经磨难夺回真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4:50 新浪娱乐
小宋佳《夺爱》挑大梁历经磨难夺回真爱(组图)

小宋佳近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宋佳《夺爱》挑大梁历经磨难夺回真爱(组图)
《夺爱》中小宋佳的造型

小宋佳《夺爱》挑大梁历经磨难夺回真爱(组图)
《夺爱》剧照

小宋佳《夺爱》挑大梁历经磨难夺回真爱(组图)
小宋佳清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素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20集电视连续剧《夺爱》历经两个月的紧张拍摄已近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这部偶像剧汇聚了杨雪(blog)、小宋佳(blog)周一围(blog)等众多俊男美女,画面精美、剧情跌宕起伏。尤其是近来深受好评的影视新人小宋佳与最近人气飙升的杨雪共饰一角,身为同门姐妹的两朵“姐妹花”的这场荧屏大战,自然将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一个出身名门,性格单纯、活泼的漂亮女孩遭人妒忌,不幸被毁容,但是因为对爱情的执著坚定,整容后渴望重回爱人的怀抱,但是面对所有人的质疑与猜测,她依然隐忍、善良的面对所有。可能是任命了,也可能是因为成熟了,总之一个女孩子,经历如此之多,起伏和复杂的心境交由杨雪和小宋佳两个人分别饰演,整容前和整容后的两种面孔与两样人生由杨雪和小宋佳两个人诠释的淋漓尽致。

  小宋佳主演的武侠巨制《逆水寒》和反映“海龟派”创业经历的电视剧《故乡的云》正在山西卫视和广东卫视播出,不仅观众追看热烈,更是引发各大论坛、贴吧火热讨论,大家对小宋佳抢眼的赞不绝口。被胡军唐季礼各位名演员、名导演赞不绝口的小宋佳前途不可限量。胡军对小宋佳评价的接连三个“好”字让媒体和影迷对小宋佳的询问度居高不下。小宋佳接过杨雪的接力棒,演出整容后改名的兰兰,虽然这个女孩经历磨难,但是依然善良面对亲人甚至伤害她的仇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