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胡军有望演《三国演义》 拒不专业采访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8:04 新闻晨报
胡军有望演《三国演义》拒不专业采访离场(图)

胡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当众多影视明星忙着在上海电影、电视节上出席各种活动时,昨天,没出席任何相关活动的胡军却作为国内某剃须刀的代言人,悄悄来到金茂大厦参加了该品牌的年会。不过,现场某电视台的记者却因为没准备任何问题就试图采访他而惹恼了胡军,最终胡军拂袖而去。不过,这之前胡军告诉晨报记者,他很可能会在明年演出张纪中(blog)版《三国演义》的关羽一角。

  代言现场:

  拒绝接受“不专业”采访

  昨天上午,胡军来沪出席了由他代言的国内某剃须刀品牌的年会。胡军很少为品牌代言,当记者问他一般会为怎样的品牌做广告时,他说:“这和对方的品牌实力以及美誉度有关,另外,也得符合我本身的气质吧。”但他表示自己对做代言人没有太大兴趣,更多还是关注在演艺事业上。

  昨天,由于胡军的到来,现场几乎成了各路代理商围堵胡军的签名会,最终主办方想出了集体合影的方式。好不容易冲出重围的胡军终于有时间接受记者的采访。此时,某电视台摄像师扛着摄像机走上前来,将话筒递给胡军,想采访他。当胡军准备好后,摄像师对他说了一句:“就谈谈你的近况吧。”胡军一脸疑问地说:“怎么?你们来采访,连问题都没准备?连提问的人都没有吗?”说罢,将话筒递还给了摄像师,拒绝了他的采访要求。就在这时,一位胡军所代言品牌的代理商挤过“封锁线”,想单独和胡军拍合影。胡军却礼貌地拒绝了对方的要求,“对不起,我们得守规矩,你这样一来,大家都要求开后门怎么办。”记者问胡军:“看你刚才的举动,是不是你很看重‘规则’?”胡军说:“对,做人必须要有规矩。”记者问胡军,他的规则是什么?胡军用手指着自己说:“我,我的规则就是我,我认为对的,就一定要去做,我认为错的,就一定不会做。”集体合影结束后,胡军便匆匆走出会场。负责该活动的公关公司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本来就没安排专访时间的,现在更没有了,他被刚刚那个记者惹火了,觉得那个记者太不专业了。”

  最新打算:

  可能参演《三国演义》

  幸好,在“不专业”事件发生之前,记者抓住空当提前对胡军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他都很“闲”,“除了跑跑一些宣传活动,其他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家里看世界杯。”在谈到下一阶段事业上的打算时,他说:“现在手上有好几个本子在看,香港的、内地的都有。如果电影剧本比较好的话,我肯定会更倾向于电影。”

  胡军说:“从现在开始,我对接拍古装戏会慎之又慎,轻易不再拍了。主要是之前我已经拍了四部了,我不能把自己的路走死了。”不过,他也表示,明年可能会参与张纪中版本的《三国演义》的拍摄,“他很早就跟我谈过这个事了,只是现在本子还没定,一切还不好说。”问及他将演出哪个角色时,他说:“张纪中目前是让我随便选。”胡军告诉记者,他现在对关羽的角色最感兴趣,“关羽是一个非常重大义、有气节的铮铮男儿形象,这种性格魅力是最吸引我的。”记者对他和关羽之间的形象差别表示了疑问,他笑着说:“其实,除了有五尺长须,面如重枣,谁知道他到底长什么样啊?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