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选手邓宁是个孝顺儿 西安与古天乐结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59 新浪娱乐
“绝对”选手邓宁是个孝顺儿西安与古天乐结缘

悲情王子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选手邓宁是个孝顺儿西安与古天乐结缘
悲情王子邓宁

  新浪娱乐讯 进入配对赛之后,玩酷少年邓宁几乎天天亮相,每次都带给我们一些感动和惊奇,看起来活泼外向的他,其实内心充满了真情,这种真情不仅感动了现场的主持人、配对顾问们,也打动了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

  孤独奋战真情配唱感动现场

  邓宁表面看上去很开朗,内心却极其脆弱,配对赛中的几次流泪,极大地带动了配对女选手的情绪,也是邓宁的真情流露。在他15岁的时候父母就离异了,母子俩相依为命,几乎跑遍了全国,换了很多工作,也促使了小邓宁很早就懂得了生活的艰辛,学习之余,每周还要去演艺吧唱歌挣钱养活自己。他现在的愿望就是要自立,以报答独自抚养他含辛茹苦的母亲。

  在西安的时候邓宁就已经是个小明星了,在外人看来,他似乎就是一个时尚少年,身边女朋友也很多,走在街上还会有人向他索要签名,一度盛传他是某某名人的公子哥,其实,邓宁在西安和母亲自己租着房子,生活艰辛,现在只要一提到妈妈和那一段生活,他都会忍不住流下眼泪。

  比赛期间,其他选手的亲友团也纷纷赶到南京为他们加油助威,而邓宁就只能发几个短信与妈妈一起共同分享比赛的快乐。刚刚从南宁到重庆的妈妈在收看了比赛后给邓宁发了很多祝福的短信,收到这些短信邓宁还是会偷偷流下了眼泪。

  玩酷少年与古天乐结缘

  古天乐到西安开歌友会时,时尚帅气的邓宁被挑选为四人演唱嘉宾之一,从此和古天乐结缘,也正是邓宁很敬业重感情,也赢得了古天乐的喜爱和好评。当主持人开玩笑说邓宁和古天乐长的很像时,古天乐一把抱住邓宁,低声在他耳边说:“其实我觉得我们一点都不像,我倒觉得你很像我的好朋友许志安。”说完两人都哈哈大笑,令旁人十分纳闷。

  之后,邓宁数次被邀到香港参加比赛或表演,每次去了古天乐都要到现场看望他,他们聊的很投机,有时候从晚上8点聊到深夜12点多,还兴致未尽。邓宁说古天乐是个非常坦诚的人,教给他很多做艺人的

心得体会,邓宁一直都把古天乐所说的“少说话,多做事”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而古天乐对邓宁的评价则是:“这个小伙子我喜欢,他很敬业。”北岸/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