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组图:“绝对唱响”强悍后援团 慈爱妈妈齐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3:14 新浪娱乐
组图:“绝对唱响”强悍后援团慈爱妈妈齐上阵

果儿与自己的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绝对唱响”强悍后援团慈爱妈妈齐上阵
选手们的妈妈后援团

  新浪娱乐讯 连续八天的配对直播赛终于落下帷幕,观众席上最引人注目的后援团体“妈妈团”也圆满完成任务。与选手们找到满意搭档的欢愉心情相比,“妈妈团”成员更多的是欣慰。几天来,她们陪同孩子们经历每一场比赛,为每一天的人气王捏一把汗,为每一个落单的选手担一份心。如果是自己的孩子上台挑选搭档,更是积极地在一旁出谋划策,紧张认真的态度,好像是自己在参赛。

  坚守妈妈:陪赛到底

  王冠的妈妈是“妈妈团”中资历最深的成员。从西安海选赛开始,她就一直陪在女儿身旁,大小赛事,一场不落。王冠比赛时,她就像一个称职的经纪人,从衣服头饰的搭配到与王冠搭档的沟通,事事亲力亲为。而为有“粉红小公主”之称的女儿挑搭档,更让她操透了心。她把女儿心中相中的候选人反复比较,一一罗列特点,做出最理性的判断:“丁晨虽然好,可是他和王绍珏那么要好,肯定不愿意和其他人重组;张伟的形象气质与王冠不合适;李继松很不错,不但是昆明音乐学院作曲专业的高材生,还长得很像张学友,和我们家王冠最合适。”妈妈的意见大过天,王冠最后如妈妈所愿,挑选了敦厚老实的李继松作搭档,乐得观众席上的王妈妈合不拢嘴。

  惊喜妈妈:从天而降

  林青依果是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姑娘,因为父母工作太忙,独自一人赶到南京参赛。看到其他选手都有妈妈作陪,渐渐有些伤感,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说:“希望妈妈能在电视里看到我,我好想念她啊。”在最后一场拉票演唱会中,依果又为思念妈妈而伤感,主持人突然问:“如果妈妈没有在电视机前看你表演怎么办?”依果坚定地说:“不会的,妈妈一定会在电视机前看我表演。”主持人笑着说:“不一定哦,也许她打

麻将去了。”依果也被逗乐了,“不会的,虽然我妈妈是个“麻婆”,但没有什么事会比看我表演更重要。”话刚说完,舞台后的幕布拉开,依果妈妈缓缓走下台来,将依果搂在坏里。妈妈温暖的怀抱,让一直坚强的依果瞬间落下泪来,哽咽难言。原来,依果妈妈几次看到女儿在电视里倾诉对自己的思念,终于忍不住连夜坐飞机赶来为女儿加油,成为最后一名加入“妈妈团”的成员。

  缺席妈妈:感动观众

  邓宁凄苦的身世,令人唏嘘。由于父亲的离弃,邓宁15岁开始就与妈妈相依为命。为了养家,妈妈一直四处打工,居无定所,与邓宁相聚的日子少之有少。此次参赛,其他选手都有父母陪同,唯有邓宁形单影只。在他的个人配对秀上,他通过电视对不知身在何处的妈妈送上祝福,并希望妈妈能在某地的某个电视机前,能看到自己的表演。邓宁话未说完,已经泣不成声,现场观众都为他的善良懂事而落泪。姗姗来迟的依果妈妈知道了邓宁的故事,拉着他的手说:“你和依果是好搭档,那你也就像我的儿子一样。”节目播出后,许多热心观众也赶到现场为邓宁加油。一位来自南京的观众在后台找到邓宁,安慰他说:“你的妈妈没有来,我愿意做你的南京妈妈,为你打气加油。”这位热情的观众,也就成为“妈妈团”中的一名编外成员。(古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