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飞儿”看中“唱响” 希望廖少俊加入乐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24 新浪娱乐
“飞儿”看中“唱响”希望廖少俊加入乐团(图)

廖少俊与耿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飞儿”看中“唱响”希望廖少俊加入乐团(图)
廖少俊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全力打造的选秀类节目“绝对唱响”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各方的广泛关注,收视率直线攀升,在上海、杭州、合肥三地举行完巡回演出后,声势巨大,甚至有超过“超级女生”的可能。而前段时间为宣传新专辑来到南京的“飞儿乐团”更是看好“绝对唱响”,希望选手能够加入乐团,与其并肩作战。

  沉寂一年来到南京

  让歌迷等了一年多的飞儿乐团,终于带来了他们的第四张全新专辑《飞行部落》。出道时就以摇滚定位的创作乐团,这次又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专辑里加入了美洲印加文化,还融入新民谣、日本、百老汇等音乐曲风,使整张专辑呈现明艳的风格。专辑里的《天天夜夜》首次让乐团成员飞和阿沁深情对唱,建宁老师还飞往美国和乡村天后黎安莱姆丝合作,取得她《How Do I Live》中的副歌部分,加入到《天天夜夜》中,使之既不失去“飞式情歌”原本的气势磅礴,又增添了音乐的跨国度合作,整首歌得到了很好的演绎。

  前几天,受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节目组的邀请,“飞儿乐团”带着自己的新专辑高调降临南京,受到了南京歌迷的热烈欢迎,将签售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

  “飞儿”看中“唱响”

  虽然最近忙于为自己的第四张全新专辑《飞行部落》做宣传,展转于各地之间,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但“飞儿乐团”的三位成员还是抽空关注了一下目前的歌坛状况和各大电视台正在热播的选秀类节目,其中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以其新颖的比赛形式,创新的节目思维吸引了他们的眼球。

  据知情人透露,三人十分看好“绝对唱响”的24位选手,认为经过层层选拔后,晋级的选手水平都很高,等重要的是每个人身上都具有不同的风格,发展前景十分好。他们希望如果有机会到南京做宣传的话,一定要与“绝对唱响”的选手们进行交流,有可能的话会选择一两位选手加入“飞儿”,与他们并肩作战,强强联手扩大乐团的声势。

  廖少俊成最佳人选

  新专辑里乐队成员玩起了新曲风,“原始”印第安,贵族百老汇……据说女主唱阿飞甚至还在MV里跳起了舞。当然,伴随着新专辑同时到来的,是乐团成员之间的恋爱传闻。绯闻似乎越来越像一块香口胶,总是粘着歌手们的新专辑不放。只是飞儿乐团这块香口胶,不知到底是谁在嚼?阿飞曾经表示要找个比两位男搭档更帅的男友。据知情人透露,在观看了几期节目后,女主唱阿飞十分看好“绝对唱响”的“人气王”廖少俊,认为廖少俊不仅人长得帅,有点李亚鹏(blog)的感觉,更重要的是歌唱得十分棒,无论是演唱风格还是自身的音色方面,与自己都十分的绝配,如果有机会,阿飞希望廖少俊能加入他们的团体,一起发展。小景/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