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情歌王子”现身“绝对” 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6:53 新浪娱乐
“情歌王子”现身“绝对”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粉色达人”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情歌王子”现身“绝对”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情歌王子”张信哲

“情歌王子”现身“绝对”要将爱情进行到底
小张学友”李继松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周紧张激烈的配对赛后,“绝对唱响”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这几天,“绝对唱响”更是唱响三地,玩起了大手笔,上海合肥杭州火爆登场。随着节目影响范围的逐渐扩大,“绝对唱响”吸引了众多国内明星的眼球,据知情人透露“情歌王子”张信哲将要现身“绝对唱响”,将爱情主题进一步升华。

  唱响三地吸引众明星

  在所有的选秀节目中,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后来居上,发展势头十分迅速,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三地巡回演唱在所有的选秀节目中尚属罕见,可谓重拳出击。

  《你最珍贵》、《今天你要嫁给我》、《屋顶》、《制造浪漫》等脍炙人口的情歌回荡在上海最繁华的街头,吸引了无数路过的

上海人,他们或是驻足观望,或是鼓掌喝彩,场面十分热闹。选手们不仅带来了自己喜欢的情歌对唱,还准备了拿手绝活,宋家腾来自哈尔滨曲艺团,风格
幽默
,能说会道,擅长快板,现场他就模仿了刘欢、罗大佑、周华健等明星,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声叫好。而在合肥、杭州等地,“绝对唱响”选手们的到来更是给这些城市带来一阵如盛夏般的情歌风潮。不但选手模仿明星演唱,“绝对唱响”的巨大声势使得国内的许多大牌歌星等也开始关注起该节目来。

  张信哲要做嘉宾

  从五大赛区的比赛到配对赛,以及现在的三地巡回

演唱会,“绝对唱响”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但无论怎么发展有一个主题是始终不变的,那就是通过男女搭档演绎情歌的形式来体现“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主题,选手们曾经演唱过的许多观众耳熟能详的情歌将所有人带回到了青涩的青春年代。

  从一开始,节目组的成员一直在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既然以爱情为主题,当然就应该请来“情歌王子”来助阵,说起“情歌王子”,就像100个观众心目中有100个哈姆雷特一样,每个人都会给出不同的答案,而张信哲的“情歌王子”的称号最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据知情人透露,工作十分繁忙的张信哲将以嘉宾的身份应邀出席“绝对唱响”淘汰赛,并将在现场为观众演唱歌曲。

  “唱响”也有“情歌王子”

  “绝对唱响”经过层层选拔后,高手云集,晋级的12位男选手,虽然长相一般,但每一位都个性十足,走上舞台后爆发力极强,唱起情歌来舒缓动听。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绝对唱响”也有“情歌王子”,每个人都给出了自己不同的答案,如长相出众,深受女生欢迎,酷似李亚鹏的廖少俊,“小张学友”李继松,以自己真挚的爱情感动了所有人的丁晨,以及虽然一直默默无闻却唱功了得的杨兮,四位“情歌王子”在淘汰赛期间的对决一定会非常精彩。

  听说张信哲将要以嘉宾的身份来到“绝对唱响”后,四位“情歌王子”十分激动,并且进行了魔鬼训练,苦练基本功,他们表示,希望在节目中能够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唱歌。翠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