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上演师徒配对 宋家腾临别留下快板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4:23 新浪娱乐
“绝对”上演师徒配对宋家腾临别留下快板绝活

“绝对唱响”选手宋家腾和马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绝对”上演师徒配对宋家腾临别留下快板绝活
“绝对唱响”选手宋家腾和马露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尽管是一档以对唱情歌为主的选秀节目,拼的就是唱歌,拼的就是默契,它远没有“我型我秀”那样对选手个性的要求高,但是来参加比赛的选手都不是盖的,个个都是身怀绝技,宋家腾极其擅长搞笑,快板是一打一个响;臧一人顶着七喜娃娃的可爱造型,人见人爱……第一场决赛后,腾组合和Q宝贝组合止步10强,他们的离开,让其他选手很是不舍,不过这几天的晚上,选手们都会听到某个房间传出来的快板声,难道宋家腾还没走?

  哈尔滨选手压力加倍

  上周日举行的“绝对唱响”第一场决赛俨然是哈尔滨选手在唱主角,5位晋级选手除了臧一人外,都在PK台上,当最后的再牵手环节,评委把选择的权利给了梁琳的时候,宋家腾和闫首睿直接被淘汰,杨琳以“不愿意”的回答告别了“绝对唱响”的舞台和朝夕相处的朋友,轮到同在哈尔滨奋战的王冰和马露最后PK,让观众感觉到比赛的不近人情,他们几个都是一个赛区上来的好朋友,怎么忍心让他们“自相残杀”呢?臧一人看着昔日的伙伴一个个离开,早已经顾不得“男儿有泪不轻弹”了,哭得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一直紧紧岷着嘴巴,当听到宋家腾要离开时,臧一人做了个仰天长叹的姿势,他不想让眼泪轻易下落,更加舍不得他的好兄弟离开,当宋家腾转身往后台走的时候,臧一人一个健步冲上去紧紧抱住宋家腾,希望他能多在舞台上停留一会,哪怕只是一秒钟也好。

  现在哈尔滨的五名选手只剩下臧一人和王冰了,他们肩负了更大的责任,接下去的比赛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比赛,更是承载了同伴的希望。在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准备以后的比赛,带着战友们的音乐梦想一路走下去。

  快板声声引发阵阵思念

  宋家腾注定是不会被“绝对唱响”选手和观众忘记了的,尽管他长相不怎么敢令人恭维,唱歌也不是很好听,但是他在台上活跃的表现和一手动听的快板永远留在了观众的心目中,很多观众对于他的离开而惋惜,以后再也看不到那么令人开怀笑的选手了。

  宋家腾似乎也预感到了这点,为此,最后在“绝对唱响”的那天晚上,他跟同为一个赛区的臧一人进行了彻夜长谈,有选手透露说,那天晚上臧一人所住的房间灯一直亮着。尽管有很多不舍,宋家腾还是离开了,没有他的日子,选手们似乎都没办法适应,以前只要一到休息时间,宋家腾就会讲笑话,表演快板给他们看,现在休息时间总是很冷清,也很伤感。

  但是从宋家腾离开“绝对唱响”的第二天开始,连续两天晚上选手们总会在睡下后听到快板的声音,一开始大家以为是太思念宋家腾的缘故,不过不可能每个人在同一时间同时想起他啊,最后他们决定晚上一探究竟,原来快板声音是从臧一人的房间传出来的,选手们推门进去的时候,只见臧一人很用心地在打着快板,秘密被发现,臧一人摸着头皮很尴尬的笑笑:“这是家腾在离开前的那天晚上教我的,他希望他的快乐能陪伴“绝对唱响”到最后,现在他不能实现这个愿望了,作为好朋友我来帮他实现吧。尽管我打得没家腾好,但是我会努力把家腾的心愿让大家感受到的。” 广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