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选手转战绝对唱响 称李咏“一手遮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5:58 重庆商报
梦想中国选手转战绝对唱响称李咏“一手遮天”
李咏

  本报讯 (记者 陈茜)虽然之前不时有节目组工作人员曝料李咏(blog)“专制”,但《梦想中国》仍然顺利地结束了全部比赛。昨日,从《梦想中国》中落败的《绝对唱响》10强选手、重庆男孩邓宁在电话里气愤地告诉记者,当初正是李咏的“一手遮天”,令他无法进入《梦想中国》的总决赛。

  邓宁告诉记者:“决赛时一共有26位选手,评委分别是孙悦伍思凯(blog)和李咏
。我唱完之后,伍思凯和孙悦都表示认同,我拿‘绿卡’直接晋级已经没问题了。可最后在表决时,李咏却宣布我被淘汰。当时我一听就懵了,孙悦和伍思凯也非常惊讶。我看到伍思凯还想说什么,但被李咏打手势制止了。”

  邓宁说,当时对结果确实有些不能接受,于是转身下了舞台。“这时,李咏又把我叫回舞台,然后开始骂我:‘你什么态度,我做这样的决定你不满意吗?你有什么不服气的?想责备评委吗?来参加比赛,就不能有这样急功进利的心。就凭这一点,你就评不上。’如果不是他一手遮天,我肯定可以进决赛。”

  昨日,记者联系上《梦想中国》节目统筹杨先生时,他表示:“每个评委都有自己的眼光,我们的比赛规则就是三人同时通过才能晋级,像这种被淘汰的选手很多,根本没有内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