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绝对唱响”新专辑录制 选手原创歌曲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12:34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新专辑录制选手原创歌曲受关注

“绝对唱响”新专辑录制 成就“选秀节目下的蛋”是金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决赛进入到6进5,已经无所谓孰胜孰负了,选手们一路走到今天,各个都是很棒的,现在有选手离开,并不是他们比留下的差,比赛注定是残酷的,有比赛必定有离开,到了这个时候,比的就是天时、地利和人和了。“绝对唱响”选手们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无论是唱功还是台风都已经非常成熟了,出来都已经颇具明星像了。选手们现在对比赛的压力已经没以前那么大了,记者日前得到消息,“绝对唱响”的选手们除了比赛外,还在秘密进行新专辑的录制,预计到比赛结束,专辑也就能和观众见面了

  袁惟仁(blog)的主题曲成为专辑主打歌

  原计划由“音乐教父”罗大佑操刀的“绝对唱响”主题曲因罗大佑有事情,临时由著名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接任,自接受这样一个任务以来,袁惟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还花费大部分时间看了选手从海选到进入全国10强的风雨历程,开心着选手们的开心,感动着选手们的感动,难过着选手们的难过,选手们进行生存训练,袁惟仁一边看一边为选手捏一把冷汗,看到选手们最终坚持了下来,他表现得比谁都开心,为了把主题歌创作出“绝对唱响”的节目特色,袁惟仁已经跟节目和选手融为了一体,因为只有了解并喜爱一个东西才能投注自己最真的感情。

  主题曲完成以后,会被收录到“绝对唱响”专辑中,并作为主打歌去宣传,毕竟这才是“绝对唱响”的金字招牌。

  选手比赛翻唱歌曲成经典

  参加比赛的选手都只是普通的角色,喜欢唱歌这个简单的理由把他们聚集在了一起,共同经历风雨和悲喜,节目中,选手们几乎都是翻唱别人的歌,并没有自己的歌曲,但是在比赛中,他们把歌曲做了一番改编,把单纯一个声音唱的歌改成了男女对唱,再加入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情,唱出了不一样的味道,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

  “绝对唱响”节目组通过节目,通过网上的点击率和下载率,各挑选出了一首最能代表每个组合特点的歌曲收录到全新专辑中,像“珏晨组合”的梨花带雨版的《大海》,“粉色达人”组合擅长的音乐剧《当时》,“卡搞娃娃”组合可爱版的《桃花朵朵开》等等都会被收录到专辑中,给观众带去更多的回味和新意。

  选手原创歌曲受关注

  参加“绝对唱响”的选手有很多是专业学习音乐的,乐感和演唱技巧都非常不错,除了这些,这些选手也纷纷往原创方向发展,创作的歌曲还是有模有样的,有的选手们在比赛中有唱过,但很多都只是作为业余的爱好,并没有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听说“绝对唱响”要出专辑,选手们各个都很开心,纷纷把自己创作的歌曲拿出来看看有没有机会放入专辑,他们的创作得到了专业老师的肯定和高度评价,现在正在润色修饰阶段,希望最后经过修饰的作品是非常成熟的。

  选手们除了准备比赛外,大部分时间都是泡在录音棚里准备录制,毕竟这不像是在舞台上,对唱歌者的实力要求非常高,不能有一丝懈怠,选手们都表现得非常认真,希望第一个拿给观众的作品是可以经得起推敲的。(小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