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6绝对唱响专题 >正文

“粉色飞扬”实力不俗 “绝对”评委对其要求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粉色飞扬”实力不俗“绝对”评委对其要求高

H&B组合 A-SKY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走到全国四强,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实力的唱将组合“粉色飞扬”的离开,引发再多观众的不满和愤慨,也已经成为了事实和过眼云烟,他们再也不可能重返比赛的舞台了。很多人都在探讨“粉色飞扬”最终离开的原因,但最终都没有一个定论。

  原因一:“粉色飞扬”站错了舞台

  王冠是专业学声乐的,她的音色还算上乘,这在她每次的比赛中都能看出来,她起先跟李继松搭档选择唱音乐剧,一开始确实给了观众很大的惊喜,但是任何事情都要见好就收,王冠显然没有明白这个道理,在接下去的几场比赛中一直以音乐剧示人,这让观众在没有惊喜的状态下一度审美疲劳,怎么还可能有激情再去支持他们呢?

  而牵手杨兮后,可以说王冠是一个非常固执的女选手,选的那些歌曲几乎都是冷门,加上粉色组合两人长相又不讨巧,让电视观众很难对他们有好感。反观他们的对手,虽然唱工上可能敌不过他俩,但是都很好的诠释了情歌对唱的主题,最后跟“粉色飞扬”PK时耿蔚的那段舞蹈,和廖绍俊的眼神交流,都是“粉色飞扬”组合所不具备的。归根结底,王冠和杨兮的风格不适合参加这种情歌对唱比赛,而一对站错了舞台的歌手,连续遭淘汰可以说是在情理当中。

  原因二:评委对“粉色飞扬”的要求高

  “粉色飞扬”重新组合前,杨兮和王冠从一开始就表明说自己是专业学音乐的,这一方面给评委留了个好的印象,毕竟是专业选手,但另一方面,也会对他们俩的要求会更高一点,自从王冠牵手师弟杨兮以来,强强联手,评委对他们的要求更加高,可以允许其他组合有一些小的失误,但是他们不行,作为专业点评选手唱功的朱桦老师每次都会点出王冠和杨兮表演过程中的不足的地方,这其实是对他们更高要求的体现,对他们来说是次很难得的机会,但是另一方面,这样的点评给观众和大众评审有了一个印象,就是“粉色飞扬”没唱好,无形中可能左右了评判。 (小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