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黄健翔有望转战娱乐圈专题 >正文

黄健翔博客否认已签约传闻 仍处待业状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0:55 中国新闻网

  

黄健翔博客否认已签约传闻仍处待业状态(图)
黄健翔博客12月1日发表《几点声明》

  中新网12月2日电 黄健翔到底是签约了重庆卫视还是湖南卫视?针对目前被媒体报道的最为有板有眼的两种未来去向,黄健翔本人昨日在自己的博客里都予以了否认,并且发表声明明确表态自己目前还是自由身,并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

  黄健翔博客相关内容原文如下:

  一,本人至今还没有与任何一家公司或机构签约,也就是说至今仍然在待业状态。

  虽然有很多热情诚恳的待遇优厚的邀请,但是我本人十分小心谨慎,没有作出最后选择。

  如果有了个人动态,一定在第一时间公布。请大家以本人的官网和博客的消息为唯一准确个人动态发布渠道,不要因为其他渠道的各种消息产生误解,也请各位记者朋友安心,不必再四处打探虚实了,在这里,消息一定及时、准确、详细。

  二,感谢所有关心我,邀请我的朋友,谢谢你们对我的认可。

  请理解我的小心和谨慎。如果我现在没有答应合作,只是因为我认为自己还不合适,不胜任你们提供的项目。今后有机会,我一定愿意为你们效力——当然,前提是,你们依然看好我,给我机会,而我又足够称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