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陈道明冒雨探访左小青 双方经纪人不予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3 东方早报

  近来,关于娱乐圈“潜规则”的消息甚嚣尘上,继张国立张纪中(blog)等“大腕”身陷其中后,沉寂多时的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昨日也被卷入“潜规则”新闻中。某网曝光一组八卦图片,拍到陈道明前不久冒雨探访左小青(blog),并暗示早有家室的陈道明老师同一贯形象极好的左小青关系密切。不过双方当事人的经纪人对此嗤之以鼻,不屑回应这些八卦传闻。

  陈道明冒雨探访左小青

  这组爆料图片摄于左小青所住公寓的车库中,一身休闲打扮、戴着墨镜的陈道明停完车正在进入公寓楼的路上。狗仔网并未拍摄到陈道明和左小青同出同入的照片,但其配发的文章中写道,2006年12月当天还下着小雨,下午2点左右陈道明驾着陆虎车到达车库,把车停好后,陈道明进入了公寓楼,这一待就是6个多小时,直到晚上8点多他才离开寓所。陈道明所到的公寓楼除了住着左小青外,还住着已结婚生子的涓子一家。文章引用公寓楼一保安的话,说陈道明经常来找左小青,“只要左小青在家,他(陈道明)几乎每周都要来一两趟,有时候他开一辆陆虎,有时候则开奔驰,刚开始他来我们还会问他找谁,后来保安都知道他找谁了,再来他点点头直接把车开进了地下车库。”

  由于陈道明和左小青同属橙天娱乐,加上陈道明橙天娱乐艺术总监的身份,他和左小青的关系也被传同“潜规则”扯上关系。文章指出,左小青参演《中国式离婚》是陈道明推荐的,演出这部《卧薪尝胆》也是陈道明推荐的功劳,现在加盟橙天娱乐的左小青成了公司力捧的艺人,风头直追公司的当家花旦陈好(blog)

  双方当事人“不回应”

  昨日,早报记者致电左小青的经纪人陈小姐,听闻此事后,她只是反复强调:“不可能的事情。”她称左小青刚从德国拍戏归来,对于此事毫不知情。陈小姐还表示,这组照片她尚未看到,不方便对此发表看法,但是绝对可以肯定的是陈、左两人只限于工作上的关系,连朋友都算不上。至于陈道明涉嫌用“潜规则”影响艺人上戏的说法,她矢口否认:“陈道明和左小青的合作都是工作需要,工作之外的事我们没必要回应。”

  早在出演《中国式离婚》时,陈道明将婚姻不幸福的医生宋建平刻画得入木三分,有媒体问陈道明在戏里演绎的是不是生活中的自己时,陈道明面对京城媒体第一次谈到了自己的婚姻。他说:“这么多年来,我和杜宪有过矛盾,有过争吵,但我们还是过得很幸福。我在戏里演绎的是别人的故事,《中国式离婚》与我的真实生活没有任何关系!”

  ◇相关链接

  陈道明在荧屏上大红大紫,他的妻子杜宪也是传媒业的知名人士。杜宪出生于北京一个知识分子家庭,1977年杜宪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北京广播学院。在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工作的舅舅介绍下,与陈道明相识,两人互有好感。他们认识的第二年,陈道明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就像许多谈恋爱的情人一样,杜宪和陈道明经常吵架,分分合合多次。于1982年结婚至今20多年,两人生有一女陈格。在演艺圈多年,陈道明鲜少与女演员传绯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