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重新认识婚姻 即将带女儿赴美二次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7:13 新闻晚报

  忙完了为小女儿李嫣发起的慈善基金,李亚鹏重新开始忙起了自己的工作,自言是一个传统中国男人的他要开始承担起家庭的重任,忙着全力投入赚钱养家。

  昨天,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李亚鹏、苗圃赵亮沈傲君、毛俊杰等主要演员出席了发布会。

  虽然《我们俩的婚姻》

  刚刚开机不久,但是婚后的李亚鹏再次触及婚姻题材的电视剧,不禁让这个已经为人丈夫、为人父亲的李亚鹏对婚姻有了更加丰富和细致的认识-———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

  婚姻:不是简单两个人的事

  婚后,在经历过一系列磨难和挫折之后,第二次触碰婚姻家庭题材的李亚鹏呈现给大家的状态除了明显的成熟之外,李亚鹏表示自己对婚姻有了新的理解:“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而婚姻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情,它牵扯到很多关系。你一生中所有的知识、智慧、道德等,都要通过婚姻来检验。”他很赞赏女主演苗圃的看法,婚姻需要能力。

  有记者追问道:“你觉得自己具备这个能力吗?”李亚鹏笑着回答:“尚具备能力吧!任何一个婚姻都要去掉它表面的东西,比如我和王菲,从事的行业有特殊性,但不能改变婚姻的实质。”他微笑着称自己任重而道远,在婚姻上“将上下而求索”。

  而说到李亚鹏,在剧中扮演其妻子的苗圃说:“他是个很好的父亲,变得成熟多了。”

  女儿:近期将做第二次手术

  李亚鹏近来狂拍戏,有人猜测他生活压力大了,急着给孩子赚奶粉钱。李亚鹏回应“这说法太夸张了”,解释说主要前段时间耽误了很多事情,现在回来忙着补上。

  记者轻声问他孩子的近况,李亚鹏仍然脸色平静。他首先谢谢很多人的关心,说孩子的状态很好。“女儿近期还将做第二次手术,她的唇在功能上不会有任何问题,但确实会留下印痕。其实这个事情更多的是心理上的问题,就像你人生中的一座大山,你征服了它,它将会成为你的人生骄傲。”

  剧中扮演李亚鹏妹妹的沈傲君则说,王菲曾经在他们拍摄过程中带两个女儿探班。“他们四口在一起,那个情景非常幸福,看到天使般的孩子,每个人会发自内心地想去保护她。祝福他们吧。” 钟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