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唱响评委朱桦为选手支招 音乐应有认真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绝对唱响(blog)》已经在成都、西安两个赛区的率先启动下开展的如火如荼。不同于正在进行的其它选秀的是,《绝对唱响》以男女对唱作为表现形式,并首创接受任何组合形式的报名,这无疑激起更多怀揣着青春梦想的年轻人的热情。而在刚启动的两个城市的海选现场,众多跃跃欲试的年轻男女更是把比赛场地挤了个水泄不通。

  虽然报名参赛选手热情很高,然而面试中选手们的表现却参差不齐。不少选手本身声音条件都还不错,却没有能够再面试中把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当被评委告知淘汰时,他们都不断在强调:“我还有唱的好的没唱呢!”

  针对这种情况,《绝对唱响》西安海选评委的朱桦(blog)说出了她的看法:“ 一方面由于在这样的场合(面试),通常选手们都会表现的比较紧张,在紧张的状态下,很可能只表现出她水平的80分左右,通常还会再打个折就只有60分了;另一方面,作为这个节目的评委,我首先要从他们的表现中去发现他们的闪光点,去想象他们在舞台上会是怎样一个画面,还有要考虑到我们这是一个男女对唱的节目,本身在声音的要求上就要比个人秀还多了一个声线的协调度问题。”朱桦建议参加类似选秀的选手首要克服的就是紧张。“在自信的状态下唱出你最熟悉的歌曲,或者最能表达你内心感受的歌曲。我一直觉得参加这样的面试当然是要拿出自己最熟悉的,掌握起来最好的,理解最深的那首歌。因为对音乐你一定要抱有一个认真的态度,每一次唱歌都做到认认真真的去唱,用心的去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