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感受不同父亲节 期待宝宝平安健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22:42  新浪娱乐
佟大为感受不同父亲节期待宝宝平安健康(图)

近日佟大为现身公益短片拍摄现场

佟大为感受不同父亲节期待宝宝平安健康(图)

佟大为谈宝宝一脸幸福

  新浪娱乐讯 6月13日,在《狙击手》剧组被晒得皮肤黝黑的佟大为(佟大为感受不同父亲节期待宝宝平安健康(图) blog)现身北京某影棚拍摄公益短片。谈到即将到来的父亲节,他坦言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作为准爸爸,他眼下唯一的希望就是宝宝可以健康平安地来到这个世界上。

  “对于父亲节的感觉会不一样,因为就要当爸爸了,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佟大为说。但以前的父亲节,佟大为说自己并没有送过礼物给爸爸,虽然自己有了孩子之后可能会更能体会做父亲的辛苦和用心,但不太善于表达感情的他说自己这次对父亲“还是没有什么表示”,他说认真拍戏就是献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而对于正(blog)在妈妈肚子里的宝宝,这位准爸爸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期望:“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好。男孩女孩我都喜欢。”佟大为笑说孩子的名字现在已经开始想了,他也不排斥像很多人那样去找专业起名的人来为孩子命名,但家里人对这件事并不操心。“名字就等我们两口子自己拿主意。”佟大为一脸幸福地说。 范晨/文 郑福德/图

佟大为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