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伟的开幕式结束后明星们都成了老谋子的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8:00  信息时报
宏伟的开幕式结束后明星们都成了老谋子的粉丝

有份在开幕式演唱的容祖儿和谢霆锋,遇见韩红兴奋合照

宏伟的开幕式结束后明星们都成了老谋子的粉丝

张曼玉和设计师男友也出现在开幕式会场,等着进场。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对于刚刚结束的开幕仪式,曾跟随张艺谋多年,为他担任摄影师的导演侯咏(blog)评价很高。娱乐圈的明星们都是群情激昂。

  侯咏:为张艺谋感到骄傲

  对于开幕仪式,侯咏说:“作为张艺谋的同学,作为他合作多年的伙伴,我为他感到骄傲。看的时候 ,我一直很激动,两度落泪。因为导演了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我太知道中国人的奥运脚印走得有多艰难,所以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29个脚印一路走到鸟巢,特别感动!开幕式后我给张艺谋发了短信,内容就是:我为你感到骄傲。”

  夏雨(宏伟的开幕式结束后明星们都成了老谋子的粉丝 blog):最喜欢画卷

  夏雨对开幕仪式印象最深的是“画卷”环节,他说:“70米长的画卷渐渐摊开,舞者的肢体语言与中国水墨画的完美结合,在柔美的身体语言中,完成中国独有的水墨画,两种艺术的碰撞和融合。十分有中国特色的细节是,运动员入场的引导牌是用中国独有的毛笔字写成。”

  王艳爱上笑脸

  王艳说:“奥运的北京,就是微笑的北京,从世界各地征集的2008张笑脸,让我印象深刻,觉得特别温暖,很好地代表了中国人民的心态。”

  蒲巴甲(听歌 blog)相信主题曲会红

  蒲巴甲觉得:“总体很大气,感觉就像在讲中国5000年的历史。它既充分体现了中国悠久的文化底蕴,又具有国际传达能力,外国人也能看得懂。开幕式之前就一直期待主题歌,刘欢(听歌)莎拉·布莱曼都是我很喜欢的歌手,我还跟莎拉合作过一首《奔跑天堂》,我相信这首歌一定能流传下去。”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艺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