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丽江考察工作 坐小板凳用餐表现亲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王志丽江考察工作坐小板凳用餐表现亲民(图)

王志考察时所吃的农家饮食

王志丽江考察工作坐小板凳用餐表现亲民(图)

王志考察(居中者为王志)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主持人王志被证实已于10月22日抵达丽江担任副市长。日前,有网友曝出在丽江遇到正在那里考察工作的王志,描述王志与县乡政府相关人员一起坐小板凳说话用餐,表现十分亲民。

  据网友描述,他于1月8日上午在丽江塔城乡洛固村委会洛南村,遇到正在那里考察工作的王志,并将当日村民们为王志一行准备的午餐拍了下来。王志视察吃的午餐,完全是地道的家乡土菜:洛南鸡、洛北羊、山猪肉、土鸡蛋、本地火腿等,就是青菜少些,这些饭菜,充满了纳西过年的气息。

  从网友发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当日现身的王志身着蓝色羽绒衣牛仔裤,脚蹬土黄色的皮鞋,打扮十分普通。在会议结束后,他和当地干部走进低矮的没有窗户的饭堂,坐在小板凳上和大家一起说话用餐。而当地的老百姓,看到王志一行走进养鸡场,也显得很平静,或站或蹲在路边,没有丝毫的骚动和狂热,甚至签名举动。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