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对唱响太原海选 美国选手深情献唱引喝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03  新浪娱乐
绝对唱响太原海选美国选手深情献唱引喝彩(图)

杨海丽(左三)参加绝对唱响海选

绝对唱响太原海选美国选手深情献唱引喝彩(图)

杨海丽与主持人对唱

  新浪娱乐讯 5月9日上午10时许,一位金发碧眼的美国选手深情地演绎出一曲《我爱你中国》,博得现场数千名观众长时间的喝彩。当日,倍受全国关注的著名音乐选秀节目“2009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活动,在太原五一广场火热开赛。经过海选、复赛环节后,山西赛区的十强选手横空出世。

  2009年“飞扬新声 绝对相响&名师高徒”的活动,将给所有人一个享受音乐、表现自我的一个平台,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能够享受音乐、表现自我,玩他们最有个性的音乐。飞扬新声是2009年最盛大的一个音乐嘉年华,更是广大时尚青年青春与音乐梦想的展示。

  双胞胎联袂出击

  赛场上,一对来自太原的漂亮双胞胎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1987年出生的宋凡、宋丹姐妹俩现在还都是大学生,姐姐宋凡本计划8日返回湖北的高校,但因为比赛她特意和老师请了两天假,姐妹俩虽然在不同的学校,但学习的都是琵琶专业,年纪轻轻却已经是身经百战了,超级女声、绝对唱响、非常6+1等等,“哪有比赛就去哪参加,就当锻炼自己了。”姐姐宋凡笑着说道。姐妹俩一首《猜不透》赢得了评委一致的赞赏,在评委的要求下,加唱一首《如果的事》。出了海选区,姐妹俩在台上一亮嗓,观众中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众大都是年轻人,观众小赵在台下跟朋友议论:“这些人唱得还真都不错,没有当明星还真亏了!”小赵的朋友随即幽默地回应:“这些人有可能明天就是明星,要不咱提前要个签名去?”

  “山寨”杰克逊

  现场一位戴小礼帽的选手张浩表现得很亢奋,家住小店的他,早上5点就起床,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扎辫子、礼帽、领带、西装,服装造型一丝不苟,完全一副杰克逊的打扮。8点刚过,他就到赛场了,工作人员还在调试音响,他就拿起话筒一边帮忙试音一边帮自己开嗓,在台上边唱边跳试了试,台下一位选手看着他,和同伴说:“他是工作人员还是选手啊?他要是选手我就不参赛了,没戏。”

  20岁的张浩自己开着庆典公司,偶像是迈克尔杰克逊,平常和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他就是山寨版的杰克逊,总是又唱又跳的,张浩说:“我怀着一个明星梦,但万一做不到,能参加‘2009飞扬新声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活动’也值了。”

  老外也疯狂

  选手五湖四海,歌曲种类齐全,来自美国的杨海丽一首超高调的《我爱你中国》,观众给了她数次掌声、无数大拇指、众多高呼的very good。杨海丽来自美国,现在是山西师范大学的老师,定居临汾的她,本想和老公在周末来太原玩,老公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比赛消息让他们临时改变了游玩计划。杨海丽上台后,由于工作人员没有准备好音乐,音乐一响,她拿着话筒说道:“OH,NO!不是《我爱你中国》”引起观众的阵阵笑声,随后,她和主持人深情款款地对唱起了邓丽君的《又见炊烟升起》,标准的普通话让观众佩服,更让大家惊叹的是:她会唱90多首中文歌。

  比超女都激烈

  走出赛场,有选手因才艺展示不如意而暗自责怪,也有选手一出门就忍不住与好友来了个激情相拥。一名选手在初赛完时告诉记者:“参加此次海选,自己很紧张、也很激动,发挥得还算可以。以前看超级女声的比赛,她们竞争的激烈程度也不会比这次海选激烈到哪去。”

  在现场,几名参赛的选手来来回回排了好几次号,为了有成功晋级的机会,逐个在海选评委面前展示,不厌其烦;有上完课从学校赶到赛场的学生;有刚从河南赛区赶到太原的选手,是为了能够闯入全国的决赛;有一名叫李时洋的选手,排队61号的他9点多就初赛完了,却一直站在初赛区看其他选手的比赛,因为评委告诉他:随后会有复赛通知,他怕自己会错过,他告诉记者:“我要是被刷的话,我就去参加别的赛区的比赛。”

  下午6点,一天的海选复赛工作结束,山西赛区的十强选手将于16日举行决赛,最终选出两名选手赴南京参加全国的比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