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 相携出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13  新浪娱乐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潘蔚带白色帽子下车 孙楠下车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助手拿高尔夫球袋 孙楠回头与潘蔚交谈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众人有说有笑 潘蔚换取登机牌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潘蔚低头发短信 孙楠神情疲惫 孙楠打哈欠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与潘蔚交谈 助手在前面引路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两人一前一后走过 孙楠过安检 孙楠背起背包 潘蔚过安检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两人准备登机 两人一路交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传出与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结婚的消息后,孙楠和潘蔚一个“玩沉默”,一个“玩失踪”,没有明确的交代。七月底孙楠在老家大连的个唱上,就近期自己被媒体爆炒的这个热门话题表示“20年后再向大家说清楚”。不过,现实并没有20年那么漫长,日前,他和潘蔚一起出游的照片遭曝光。

  孙楠睡意未消 与潘蔚机场同行

  两周前,传闻中孙楠的“第二任妻子”潘蔚低调复工携友逛街遭曝光。照片中的她一身轻松,“怀孕”传闻不攻而破,但她和孙楠的“婚事”是否也会这样“无踪无影”呢?日前,新浪娱乐在潘蔚公寓附近碰巧看到孙楠的座驾驶出车库,汽车一路驶上机场高速,最后来到了首都机场的候机大厅入口停下,潘蔚带着墨镜从汽车下跳了下来,她穿着黑T恤和深色休闲裤,平底凉鞋,显得非常干练。当天潘蔚素面朝天,情绪不错,下车时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接着,同样穿着一件黑T恤的孙楠也下了汽车,他看上去神情有些疲惫,似乎还没有睡醒,这时他们随行的助理打开后车盖搬运行李。由于行李中有高尔夫袋,估计这对“高尔夫情侣”可能是去外地打球。

  当日,孙楠和潘蔚并肩走进机场大厅,潘蔚对孙楠不时报以微笑,掩饰不住外出游玩的兴奋,而孙楠还是面无表情,神情疲惫。进了机场大厅,人多起来,有旅客认出了孙楠,对他频频投以关注的目光,这时潘蔚低下头,跟在孙楠的身后,两人一直没有说话,只在办理登机手续时聊了几句,然后站在一起等候托运行李的助理。潘蔚低下头不停地发短信,孙楠似乎放松了下来,嘴里轻轻地哼唱着歌曲,双手还做出一些简单的动作,因为一大早起来外出,孙楠似乎倦意未消,睡意又起,连连打着哈欠,过安检时孙楠帮潘蔚把背包和自己的包一起放在盒子里检查,两人的背包款式一样,貌似一对“情侣包”。

  孙楠潘蔚因“高尔夫”先结缘后结亲

  自从被曝出与孙楠的关系后,最近旅游卫视高尔夫节目的主持人潘蔚一下成了名人,据旅游卫视的一位编导透露,潘蔚与孙楠的关系在台里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台领导平时就经常开玩笑说,你们要找孙楠办事,就直接去找潘蔚吧。潘蔚和孙楠是因为打高尔夫球相识的,他们都是北京明星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经常在一起练球,而某高尔夫球会就是他们常去一显身手的地方,那里的工作人员也证实看见过孙楠和朋友常来这里打球。潘蔚球技不俗,去年拿过俱乐部的冠军,这一点让孙楠非常崇拜进而迷恋,而孙楠球技水平比较差,但能咋呼,每每练球或比赛总能吸引不少目光。据悉,在潘蔚的影响下孙楠已经超级迷上了高尔夫。

  该人士还透露说,孙楠去年曾买下了大理苍海高尔夫球会所内的一幢价值百万的别墅,这是潘蔚和他一起买的,很有可能是孙楠送的礼物,而此次孙楠潘蔚去外地,在行李中也带着高尔夫球袋,看来又是去打球了,不知是否就是去这位知情者口中所说的大理的别墅度假。

  据了解,潘蔚平时非常低调,很少去旅游卫视台大楼办公,除了栏目组的人,电视台很多人甚至都不认识她。复工后潘蔚一点看不出情绪受到过波动的迹象,遇到认识的同事仍然有说有笑,就当没有发生过大新闻一样。日前,据旅游卫视潘蔚的一位好友透露,潘蔚私下已承认了自己与孙楠结婚的事实,并且表示现在虽然这件事情闹得满城皆知,但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关系,现在他们在一起“很幸福”。

  传孙楠曾劈腿“小师妹”

  其实早在2006年孙楠就曾被媒体曝出与买红妹婚姻告急,劈腿出轨的消息。不过当时女主角并不是潘蔚,而是他的同门师妹、《美丽俏佳人》节目的主持人王婧。据媒体报道,2006年9月,孙楠和王婧一起赴韩国参加亚洲流行音乐节,搭档演唱《神话》,孙楠对王婧在专业和生活上颇多照顾,两人产生了恋情,当年王婧作为演唱嘉宾还出席捧场孙楠在深圳举行的演唱会。但2008年12月,王婧在主持节目时,眼泛泪光,表示自己放弃了一段感情,以后不敢再恋爱了,默认了与孙楠的恋情。卓伟/文  风行/图

孙楠买红妹婚变“爆料”百出                              网友留言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传孙楠与潘蔚在合肥登记结婚 经纪人否认

  7月8日有媒体报道,孙楠和买红妹已离婚,并和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在合肥结婚。新浪娱乐致电孙楠经纪人文笛进行求证,他表示这都是没有的事,孙楠也不会放在心上。 [详细][评论]

网友热议

越“曝”越真实

  • 6.阜阳中京大酒店:我们很难将孙楠与这桌普通婚宴联系在一起,毕竟孙楠是个大明星。直到这两天,联系采访的媒体多了,我们才意识到真的是孙楠。
  • 5.阜阳中京大酒店:具体哪天我记不清了,反正是阴历的五月份,端午节前后吧。
  • 4.知情人士B:孙楠和买红妹离婚的事,很多圈里人都知道。孙楠早就有了新的爱人,对方好像已经怀孕了。
  • 3.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孙楠和潘蔚是今年4月在安徽合肥包河区民政局注册的,并于端午节期间在阜阳中京大酒店摆酒宴请女方亲戚。
  • 2.知情人士A:孙楠、潘蔚两人都是公众人物。两人都有同一个爱好——喜欢打高尔夫,因此,他们的结合算是高尔夫做媒。
  • 1.旅游卫视工作人员:日前得到消息,原来我的同事旅游卫视主持人潘蔚和著名歌手孙楠在安徽阜阳秘密结婚。
  •                 

小调查:

你相信孙楠与买红妹离婚么?
不相信
相信
你认为目前曝出的新闻是?
误传吧
看起来很像炒作
不好说

恋情回顾:


2000.03:在演出中相识

2000.09:两人低调完婚

2001.12:女儿降生

2002.02:传买红妹第3者

2002.05:电视台澄清

2008年:买红妹正式复出

当事人档案: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孙楠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买红妹
孙楠潘蔚终“在一起”相携出游(组图)
潘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