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 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18:35  新浪娱乐

  1月4日明星微博日报:大雪与《阿凡达》辉映  刘岩与舞美师总结

  新浪娱乐讯 新年假期的最后一天,很多地方被大雪覆盖,惯于当空中飞人的明星们接二连三地被天气误事,但也有人冒着暴雪去各地的影院观看提前放映的传奇科幻巨片《阿凡达》。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舞蹈家刘岩以及八卦专家舞美师都认认真真写起了总结。

  《阿凡达》让中国导演羡慕嫉妒恨

  传奇科幻巨片《阿凡达》3号开始在部分影院提前上映。很多人冒着大雪前去观看,几乎没有一个不是用“震撼”来形容观后的感受。宁财神就写道:“昨天半夜跟几个导演和制片人看《阿凡达》,散场之后,气氛诡异,沉默,沮丧,几乎没人聊电影,都被震傻了。”而陆川正直接说:“这是我们中国电影人要集体目睹的,集体服气的一次完败。”卡梅隆的心血之作让中国导演集体“羡慕嫉妒恨”。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刘岩总结成绩  舞美师梳理八卦

  舞蹈家刘岩在今天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所做的有意义的事情。她在努力让自己快乐和充实起来。新年,她将和自己的老师一起在舞蹈学院开一门选修课。湖南八卦达人舞美师则认真梳理了一下过去一年爆料的独家八卦消息,并且自己还给这些消息的真实性打分,真是富有娱乐精神到了一定境界。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敬一丹微博感慨大雪 哲理自在其中

  敬一丹大姐自开通微博以来虽发言不多,但句句都凝结了自己的智慧与思考。昨天,北京降下大雪,敬一丹大姐不禁在微博上发起了感慨:“大雪,多少人滞留旅途中?耽误了多少事?又成全了多少事?成为多少故事的背景?”其中的哲理就请君自己感悟了。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林心如机场半日游  刘晓庆有惊无险

  身在台北的林心如本计划昨天返回北京,但由于航班被取消,等待了半天,还是无功而返。她说退关的手续比出关的手续麻烦一百倍,令本在病中的她身体险些撑不住。但刘晓庆的运气就好得多,昨天的大雪基本没有误事,今天虽然历经艰难曲折但航班顺利起飞,令人羡慕啊!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周笔畅摄影作品透露心情

  选秀时就超爱陶喆作品的笔笔又看了一场陶喆的演唱会,自言每次都有新收获。而且,这次她还客串了一把摄影师,在微波上秀出自己的作品。舞台上面的灯光射在艺人身上,周围是深不可测的黑色,意境着实不错。但大雪让笔笔的行程受阻,她说,自己的心情就和照片上的色调一样。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高圆圆三天不下楼 一心做宅女

  大雪耽误了很多艺人的正常工作,但如果身上没有要紧的工作,就可以安心泰然地享受下雪带来的惬意了。高圆圆自称三天没下楼了,连微博上的雪景照片都是在楼上俯拍的。除了看雪景,圆圆还很有爱地关心着自己家和流浪在外面的猫们。这样天寒地冻的日子里,和猫们抱在一起的感觉应该是又软又暖吧。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朱丹“被跳槽” 自言无心炒作

  忙碌而快乐的主播朱丹今天的主要工作是收拾杭州的新家,但还没动手,就收到一堆电话,说网上关于她要跳槽的一个帖子已经传得满天飞。“差点晕过去”的朱丹说:有我的名字被认为是我在炒作,我哪有那个能力那个闲工夫,我比你们更诅咒该死的炒作的人……我讨厌该死的“假新闻”,我鄙视该死的“炒作”!请求你们,别来招惹我了……安静点,请你安静点! 

大雪与《阿凡达》辉映刘岩与舞美师总结(组图)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陆  川 刘  岩
敬一丹 林心如
周笔畅 高圆圆
朱  丹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月4日18:00粉丝数
1 姚晨 706,941
2 赵薇 576,156
3 周笔畅 316,127
4 李冰冰 314,484
5 李宇春 310,092
6 徐若瑄 189,388
7 陈坤 186,527
8 张杰 170,341
9 沈傲君 121,539
10 赵卓娜 115,750
                                  更多>>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范晨/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