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7:48  新浪娱乐

12月21日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 缅怀马季先生

  相声名家集体开通微博 缅怀马季先生

  2009年12月20日,是相声大师马季先生逝世三周年纪念日,刘伟、赵伟洲、唐杰忠、巩汉林、李国盛、魏文亮、李嘉存、刘亚津、刘全刚、陶大为、常贵德、许瑞生等多位相声名家集体开通博客,缅怀马老的音容笑貌。除了用文字表达哀思外,这些笑星还上传了马老的照片,祝愿马老一切安好。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房祖名开新浪微博 感谢影迷认可

  “龙太子”房祖名开通微博,他透露最近一直忙着新专辑和《花木兰》的宣传,并贴了一张自己在颁奖礼上的帅气照片。他通过微博说:“谢谢我的影迷对我《花木兰》费小虎的认可,我想你们为小虎流了很多眼泪吧?小虎死的很欣慰,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油!”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张静初拍打戏很吃苦 惨叫声惊动工作人员

  在横店为拍摄《唐伯虎点秋香2》的张静初刻苦训练武艺的张静初可吃了不少苦。她在微博中表示:“拍戏之前的训练,对我来说是痛并快乐着。“前两天开胯痛得我眼泪都掉下来,我的惨叫声惊动了隔壁化妆间的所有人,他们还笑说以为发生了惨案。”但她也承认,这次可以过足打女瘾,对于一个从小怀抱武侠梦的人来说,非常难得。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苗圃周杰伦喊冤 号召影迷看《刺陵》

  周杰伦在咪咕音乐汇上获奖,苗圃也表示自己很喜欢他的音乐。他在微博上为周杰伦喊冤,“周杰伦为《刺陵》付出很多,希望大家给这个30岁小男人一点公平的眼光,小天王的光环不是用来挡着看的。”她在睡觉前还不忘宣传新片,号召粉丝多多关注《刺陵》。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敬一丹自曝喜欢畿米 希望所说即所想

  敬一丹通过微博告诉粉丝自己特别喜欢畿米的画作。除了畿米的作品外,敬一丹也还表示同样欣赏也喜欢畿米的话:“我只希望自己说的话,是自己真正想说的。”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李静公司迎来新总裁 喝掉20瓶红酒

  主持人李静的公司迎来了新任总裁,为了庆祝这一时刻,她和公司的同仁一共喝光了20瓶红酒。她还在微博上发出了自己的心声,“我们爱我们的公司,也爱跟我们一起朝夕相处的每一个人,希望我的2010把更多的爱跟关怀,把巨蟹的母性情怀多分享给每一公司的员工。”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李冰冰手机坏掉很无奈 早起飞奔机场

  李冰冰遇到了烦心事,她的手机突然关机后就再也没能打开,无奈之下的她只能求助于维修中心,可是对方也称这毛病未必能修好。李冰冰在微博中说:“最重要的是所有的资料都没啦,这气人不气人,现在只好借小丽的手机,应该说是强行争用。”

  一早起来,冰冰就直奔机场,“在床上多赖了五分钟,再来个猫式的懒腰,然后就变疯狂老鼠,满屋翻飞,出门!”

明星微博日报:相声名家集体开微博缅怀马季

  今日推荐明星微博:

敬一丹 张静初
李  静 苗  圃
李冰冰 房祖名
相声名家集体微博  

  明星围脖人气榜

排名 围脖星星 截止12月21日17:00粉丝数
1 姚晨 518,277
2 赵薇 387,976
3 周笔畅 281,983
4 李宇春 270,822
5 李冰冰 257,305
6 张杰 161,462
7 陈坤 151,071
8 徐若瑄 151,018
9 沈傲君 118,431
10 赵卓娜 115,443
                                  更多>>

  12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11月明星微博日报往日回顾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