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胤伟变身皇子 参演《巾帼大将军》

2012年07月27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胤伟定妆照 杜胤伟定妆照
《巾帼大将军》杜胤伟 《巾帼大将军》杜胤伟
杜胤伟饰杨勇 杜胤伟饰杨勇
演员杜胤伟 演员杜胤伟

  新浪娱乐讯 富有传奇色彩的大型古装剧《巾帼大将军》首播在即。这部剧取材于中国古代具有代表性的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故事,故事情节早已经深入人心。《巾帼大将军》在有关花木兰的诸多影视作品中,在保持原有故事的结构外,加入了很多创新的元素和突破。实力演员杜胤伟倾情加盟该剧,饰演皇太子杨勇。

  据悉,该剧创作团队强大,制作精良力求完美。从曝光的片花中可以看到该剧取景大气不拘小节,演员道具服饰精美。杜胤伟此次挑战皇太子杨勇一角,从他的皇太子定妆照上可以看出,颇有几分皇室风范。

  在剧中他与二皇子杨广、三皇子杨俊以及潘虹饰演的皇后独孤后演绎了多出精彩绝伦的宫廷内斗戏。而在后宫女性斗争剧大行其道的当今电视剧圈中,无疑让不少观众感到新鲜。剧中爱情,亲情,手足之情连环相扣,打动人心;也有宫廷阴谋,复仇,机关算尽的斗争桥段,也让杜胤伟好好的感受了一次宫廷之中的勾心斗角。杜胤伟表示,虽然真实历史中的皇太子杨勇和剧中的形象有些出入,但是这样一来,杨勇这个角色却更加的生动和立体了,少了很多的束缚,也让自己能够充分的发挥。

  杜胤伟现为北京嘉娱帝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艺人,出道以来便参演过诸多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包括电影《警察世家》《赣南之恋》《欢喜冤家》和《刺夜》,以及电视剧《杏花魂》《对峙》《一触即发》《吃亏是福》等等。硬朗阳刚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让杜胤伟片约不断,期待杜胤伟在这部《巾帼大将军》中的精彩演出。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